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婉茹】的小说是什么?
  • 扶摇而上婉君心
    扶摇而上txt甜美
    初相见,他七岁,她三岁,耀眼的阳光照射着女童眉宇间的一点胭脂痣,红的像要滴血一样,满目的桃花,清风徐来,花瓣飘落间迷了谁的眼。
  • 盛宠无疆妖孽王爷放肆撩
    小说《盛宠无疆妖孽王爷放肆撩》TXT下载
    杀手叶婉兮在执行任务时身死,穿越到了异世,变成了同姓名的叶府二小姐。因为在出嫁时,遭遇了劫匪,意外和男主司马长离发生了关系。一个明面上是废材小姐,其实是身怀绝技,更是北冥公主。一个是权侵朝野的王爷,虽然看上去带有书生气,暗地里却是杀伐果断的一门之主。“媳妇别生气了,我把江山给你”某女:“滚…
  • 医武狂婿
    医武狂婿
    没落子弟林毅为了妹妹的医药费,入赘许家三年,当牛做马却换来危机时刻的扫地出门!幸得家族传承,从此医武双绝,登临都市之巅!岳母:求求你回来吧!我以前错了!林毅:滚!...
  • 弃后重生之医毒武三修
    叶婉清梁靖禹《弃后重生之医毒武三修》
    梁国,重武道!梁国大将军之女叶婉清费尽心思,举全族之力,助太子梁宏渊登上皇位,又助他统一五国,称霸五洲大陆,本以为终于可以与他携手天下,却只等来无情背叛,落得被活活打死的下场。爷爷留给她的玉佩助她在古潭之中,意外获得梁国最大武道宗门,玄机宗前宗主玄机道尊医、毒、武道三大传承,重生在十五岁及…
  • 妃常野蛮:爱妃请息怒
    小说毒妃请息怒
    “王爷,王妃下令三日之内,大摆筵席,要把她的两位师傅嫁出去。”某王爷无奈的摆了摆手,表示同意。“王爷,王妃的玲轩阁已经抢了我们一半的生意,我们的新悦楼生意一落千丈。”某王爷也没意见,毕竟她的就是我的。“王爷,王妃说,你敢去妓院,那就做好被她报复的准备。”这一次,某王爷不淡定了,跪在某王妃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