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虎胆铁军
    叶家军袁世凯《虎胆铁军》
    本作品为发生在桃花山中的四部曲之二,是一部描写一支部队由义和团改编的一支伸张正义的铁血之师,由正义之师发展为抗日之铁军的过程,《虎胆铁军》分上卷。中卷。下卷,作品共计达八百万字左右,欢迎读者朋友阅读收藏!
  • 传奇领主(枫叶)
    传奇领主 枫叶12号 小说
    作者:枫叶12号修炼玄天宝典,成就无上强者!利用地精科技,建立魔晶工业!生产战舰,组建舰队,走向海洋!扩张领土,占领岛屿,建立海外基地!鲸吞万国,组建联合议会,开创领主帝国!征战天界,统御万族,铸就一代传奇领主!第一章成年礼物烽火大陆,东南方,武国帝都,最繁华的朱雀大街,一座古香古色,门前…
  • 传奇领主
    叶晨周杰《传奇领主》
    《传奇领主》全集 作者:枫叶12号 修炼玄天宝典,成就无上强者!利用地精科技,建立魔晶工业!生产战舰,组建舰队,走向海洋!扩张领土,占领岛屿,建立海外基地!鲸吞万国,组建联合议会,开创领主帝国!征战天界,统御万族,铸就一代传奇领主! 第一章成年礼物 烽火大陆,东南方,武国帝都,最繁华…
  • 传奇领主
    传奇领主下载
    修炼玄天宝典,成就无上强者!利用地精科技,建立魔晶工业!生产战舰,组建舰队,走向海洋!扩张领土,占领岛屿,建立海外基地!鲸吞万国,组建联合议会,开创领主帝国!征战天界,统御万族,铸就一代传奇领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传奇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民国军火商
    民国的军火商
    2100年一个武器库保管员,连同武器库一起穿越到了民国时期,从此走上军火大亨的路
  • 我在明末傍大腿
    小说《我在明末傍大腿》TXT下载
    简单来说,叶轩得罪了一个卖系统的老头,然后就被强行塞给了一个天天想着弄死他的系统。附带,将叶轩送到了明末。乱世啊,还有个天天想弄死他的系统?叶轩还能怎么办?找大佬,抱大腿,求活路呗。那么一不小心做出了什么成就?比如改造大明军队,比如培育新的粮食,又比如搞个科技爆炸?那都是小事啦,叶轩的目标…
  • 极品大地主
    极品大唐地主txt
    叶云穿越成了北江陵府第一大地主,红袖添香,美人含羞,生活梦幻如同神仙。他真的只想过他的甜美日子,你们怎么就不相信呢?什么县令府尹王爷皇子,非要来招惹我。怎么,迫击炮炸不平你家大门吗?“我叶云,今日是被你们逼反的!”“既然如此,我就要做这天下,最大最大的,大地主!”
  • 晋叶
    叶荣晋
    三国归晋五十载,纷乱再起。八王之乱,一场野心家与阴谋家的最后狂欢,掀开了华夏史书上最为黑暗的一页。晋室衰颓,诸胡肆虐破中原;衣冠南渡,江左内斗仍不休。一场不成功的穿越,早已跑偏了的历史,且看被六把剑改写过的九州大地,在民族存亡的危急关头,将上演怎样的风起云涌,北驱胡虏,复土中华(PS:本文…
  • 王爷,将军夫人马甲A爆了
    黑云如墨,夜凉如水。朦胧月光下几道黑影正忙忙碌碌翻着什么,口中振振有词。老大,这官家小姐嫩的能掐出水
    她是手握重权,权倾朝野的女将军,却识人不明,为情身死。一朝醒来,涅槃重生,竟穿成前世仇家的草包亲妹妹。从此,女将军的宅斗虐渣之路正式开启说她是草包?好,那就见招拆招痛打落水狗!打晕嫡姐,替嫁渣男,把你们脸皮按在地上摩擦。将军强势归来,渣渣们跪地膜拜!
  • 诱宠妖妃:邪王,狠狠疼
    王爷狠狠疼爆笑小邪妃
    新文【神医倾染:妖孽邪帝,放肆宠】已发,求支持!“说好的禁欲高冷呢?”某人邪气一笑:“不是在爱你的那天全给你吃了吗?”“臭不要脸!”叶芷玥因时空之门穿越紫宸大陆,成了北笙国第一废柴,当强魂入住,亮瞎众人狗眼。你说我是废柴?聚星魂,修星辰,炼神器,制丹药,样样在行!你说我很懦弱?踢走渣男,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