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小侯】的小说是什么?
  • 流氓少爷
    流氓少爷杨易txt全文下载
    【四组完本精品】人既然只能活一次,那么就要活得精彩一点!流氓不流氓,风流不下流。少年不风流,枉在少年时。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不做流氓,谁做流氓。当今世上什么人都有,上至天堂,下至地狱。唯独就没有........既有品位又有涵养的流氓。所以我决定要做一个出色的流氓。用坚挺的身躯,将无视自…
  • 超级混混都市纵横
    小说《超级混混都市纵横》TXT下载
    人既然只能活一次,那么就要活得精彩一点!流氓不流氓,风流不下流。少年不风流,枉在少年时。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不做流氓,谁做流氓。当今世上什么人都有,
  • 不好啦,小侯爷她又翻墙跑路啦
    小说《不好啦,小侯爷她又翻墙跑路啦》TXT百度云
    末世五年,长生基地城城主叶辞为了挽救一城性命,以自身为阵,引万千丧尸于一地,取自爆能量与无数丧尸同归于尽。再睁开眼时,她竟穿越到了历史上不存在的大盛皇朝,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小侯爷。前有庶叔盯着爵位,后有堂妹谋着富贵。左有皇子馋着兵权,右有朝臣算着战功。而她自己,还要进宫给皇子当伴读。为了翻…
  • 我有仙家本源
    小说《我有仙家本源》TXT百度云
    “仙友,牛X大了......”“几万年了,你是第三个......”“那嫦娥身怀禁制......”“下了凡好好修炼,兄弟等着你来喝酒......”“想那天蓬,哪怕投身畜生道,如今还不在西方吃香喝辣......”头脑嗡嗡作响的苏尘的就被带到了南天门投入轮回池内,忽然一记金光打入苏尘体内。“小友…
  • 逆天狂妃惊天下
    男主女主是叶流云,叶流,武阳的小说是什么
    人人畏惧的混世魔王一朝重生竟变成了人人可欺的废物。只要是个人皆可欺凌的小废物?叶流云嘴角噙着残忍的微笑:过来,阎王爷要找你谈谈心!喝喝茶!一朝蜕变,举世无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欺她辱她之人,避之不及,见她如见恶魔。听说,时刻跟随在叶流云左右的俊美男子,形似于狗皮膏药,扯都扯不掉。听说,那名…
  • 重生后贵妃她只想当反派
    顾林渊叶文轩《重生后贵妃她只想当反派》
    [穿越重生]《重生后贵妃她只想当反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爱睡懒觉 [双洁+甜宠+无虐] 重生后,叶酒酒将嚣张不好惹贯彻到彻底; 将精心打扮的丽妃踹下水; 给搔首弄姿的云妃茶里下泻药; 把皇后精心准备的赏花宴搅得一塌糊涂; 众妃纷纷去找皇上告状—— 清冷矜贵的天子:朕建后宫只是…
  • 重生后贵妃她只想当反派
    小说《重生后贵妃她只想当反派》TXT下载
    [双洁+甜宠+无虐]重生后,叶酒酒将嚣张不好惹贯彻到彻底;将精心打扮的丽妃踹下水;给搔首弄姿的云妃茶里下泻药;把皇后精心准备的赏花宴搅得一塌糊涂;众妃纷纷去找皇上告状——清冷矜贵的天子:朕建后宫只是为了给贵妃打发时间玩儿
  • 一剑封神后
    小说《一剑封神后》TXT百度云
    年纪轻轻,一剑封神。轻松女尊古言。女主天才剑神,天下第二(第一死了),孤寡孤寡的那种直女。赵呵自小在云间山长大,师从剑神叶柳清,除了自家三口人,再没见过其他活人。一朝下山,如惊雷劈油锅,闯了武林盟,搅了比武会,撞破了江湖秘辛,众人咬牙切齿,恨不得活剐了这乱世小祖宗。奈何赵呵武艺高,一剑封神…
  • 女总裁的小奶喵
    小说《女总裁的小奶喵》TXT下载
    震惊!木风集团年轻有为,英姿飒爽的总裁林安岚,竟也有翻车的一天。她不曾想一时的贪杯竟害自己差点丢了清白!对方还是电竞圈里人气与实力并存的WH战队队长——叶宵?!商圈里她睚眦必报,只把温柔留给自己认可的人;游戏里的他大杀四方,盛气凌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