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思文】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资本家
    明末资本家叶思文txt
    叶思文穿越到明末成为一个富二代,作为一个有志青年,说没野心是骗人的。他和一位美女开办了一家专门从事海外贸易的公司,货殖四方,开矿设厂。组建一家雇佣兵公司,和外国佬争殖民地,进行血腥的资本主义原始积累。搭上皇帝的线,入朝做官,成为红顶商人。既然条件允许,不弄个三妻四妾怎么行?温婉贤淑的表妹、…
  • 爹地,妈咪是我的
    爹地妈咪是我的吾爱小说
    傲娇自负狗男人&独立骄傲真大佬五年前,叶思文拦住亓墨寒:亓总,来场交易?五年后,亓墨寒拦住叶思文:女人,来场交易?叶思文拍开腰际的手,眯眼,冷嗤:你说我水性杨花,人尽可夫。亓墨寒腆脸,笑:你水性好,杨柳花儿一样。叶思文挑眉,勾唇:那人尽可夫?亓墨寒瑟瑟:我改名了。叶思文睥睨:嗯?亓墨寒谄笑…
  • 末世之被女王圈养的妹纸GL
    小说《末世之被女王圈养的妹纸GL》TXT百度云
    好不容易升职成总裁秘书助理的任小凌童鞋,打算好好努力报答她涨了一大半的工资!于是,总裁心情不好的时候,秘书不敢把文件送进去,谁送?她送!就在她登门入室呃别误会,只是送文件而已就在她刚刚进到黑了等到光明再次降临大地时,妈呀!总裁大人变成了丧尸,快跑~~~~(>_#我的另一篇文,求戳基友文落落…
  • 末世之被女王圈养的妹纸
    任小凌阿西《末世之被女王圈养的妹纸》
    书名:末世之被女王圈养的妹纸GL作者:桥边落木备注:好不容易升职成总裁秘书助理的任小凌童鞋,打算好好努力报答她涨了一大半的工资!于是,总裁心情不好的时候,秘书不敢把文件送进去,谁送?她送!就在她登门入室呃别误会,只是送文件而已就在她刚刚进到boss的家里时,天黑了等到光明再次降临大地时,妈…
  • 打球带个精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