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清圆】的小说是什么?
  • 喜欢你不是两三天
    叶清圆谈之舟《喜欢你不是两三天》
    晋江VIP20210131完结 总书评数:358当前被收藏数:2582 ◆久别重逢/双向暗恋/轻松甜文◆ 高中时,叶清圆来到北京上学,借住在谈家。 初见谈家大少爷,是在一个深夜,她梦醒去茶水间,睡眼惺忪,偶然瞥向阳台—— 少年坐在藤椅上,被月色笼罩,眼睫低垂,漫不经心地端详着矮桌上的一盆昙…
  • 女将军靠文武双全火爆娱乐圈
    小说《女将军靠文武双全火爆娱乐圈》TXT百度云
    将门之后,天之娇女,一朝醉酒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明星身上。自此,为了赚够银两养面首,住大宅子,她在娱乐圈使出了十八般的武艺。弹古筝,秀舞技,书法绘画手到擒来。古装戏,荒野求生综艺更是圈粉无数。而苏氏总裁,表面温文尔雅,背后手段狠辣,却把‘贞洁’看得无比重要,被她睡后势必要她负责。为此甘愿被她…
  • 女将军在现代风生水起
    重生之女将军在现代免费阅读
    前世貌美优秀,京都第一才女叶清圆一朝穿到狗血霸道总裁文中一个恶毒女配身上,叶清圆拥有着女娲亲手捏造的美貌,强大的背景支撑却让所有人对她厌恶不已,最后落得身首异处的下场。穿过来的叶清圆表示,努力改变大家对她的印象,抱紧老爷子的大腿,好好养小包子,完成上一世咸鱼的梦想,至于包子他爹,那个让人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