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知渝】的小说是什么?
  • 简阳:时光不负情深
    情深不负夕阳
    【已完结】他是CK的王牌打野简阳,人称阳神!她是CK的王牌射手叶知渝,同时她也是电竞圈第一位女职业选手,人称知爷!人人都认为叶知渝进圈,是因......
  • 快穿女配的攻略大业
    最新的职业女配攻略文
    某一天的意外猝死,叶知渝彻底将这那句她一直嗤之以鼻的话印入心中。真爱生命,远离熬夜!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猝死也有福降至。她被名为“快穿任务”的系统绑定,去各个小说,成为原文女配,扭转原结局。“真的,我真的错了,原谅我好不好”某明星哽咽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嗯?我喜欢的从来只有你,别人只是…
  • 隐婚101天:唐少宠妻成瘾
    隐婚101天唐少宠妻成瘾
    唐恩万万没想到,六年后再见,一句“我早就是你的女人了”会引起这么严重的事故——盛世婚礼取消,新娘换人,猝不及防被扔结婚证。一代护妻狂魔由此出世[微笑]“老板,夫人和人打起来了。”“去帮夫人打到满意为止。”“老板,夫人在卖你的春宵一夜”“缺钱?唐氏够吗?”“老板,夫人有孩子了五岁”男人望着缩…
  • 来吧,本宫不怕你们
    小说《来吧,本宫不怕你们》TXT百度云
    片段一:“与其嫁给一个不认识男子相敬如宾过一辈子,还倒不如去皇宫拼一把,当今圣上也正值盛年,细想下来,倒也不亏......”片段二:“瞧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