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叶雨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小娇妻:冷面老公肆意宠
    叶雨涵唐少哲《重生小娇妻:冷面老公肆意宠》
    前世的叶雨涵为了唐少哲,不要父母,不要兄长,甚至连家族都不要了,只因唐少哲是她幼时的小哥哥。直到临死前,叶雨涵才明白,小哥哥另有其人,而唐少哲从来都没有爱过她。他心中的白月光,是自己那收养来的妹妹!好在老天有眼,让她重生强势归来!这一世,她要让这些害自己的人都得到他们应有的代价!想谋我叶家…
  • 龙婿战神金鳞
    战神狂婿叶鳞
    五年前他的家庭因一个善举而遭人灭门。五年后他学成归来,势要当年的人付出代价。
  • 龙婿战神
    林靖叶雨涵《龙婿战神》
    五年前他的家庭因一个善举而遭人灭门。五年后他学成归来,势要当年的人付出代价。
  • 射手末世行
    小说《射手末世行》TXT百度云
    一场宇宙射线带来的物种变异,地球少女重生到这个城市里充满感染者荒野是各种异兽的世界里。少女叶雨涵在考虑如何生存下去的时候,发现玩了八年满级射手角色出现在自已身上,看少女如何在危机四伏的我的世界生存下去。
  • 天人府
    天人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通阴阳,晓五行,辨正邪。上达天听,知龙脉,可言国运。此乃天人府。...
  • 寻找前世之旅之结缘
    寻找前世之缘txt微盘
    叶雨涵本是前世今生茶馆第五任主人的徒弟,因为在电视看到《寻找前世之旅》而一觉醒来就在飞鸟的房间,并帮着司音他们收集眼泪,在收集眼泪的同时碰到......
  • 斗神灭天
    小说《斗神灭天》TXT百度云
    “我叫叶天宇,叶子的叶,天空的天,苍宇的宇!”山村少年叶天宇,原本只为帮助人送一东西,却不料这是一条九死一生之路......新人新书,还望支持!玄界等级;聚灵境;化灵境;圣人境;破地境;碎虚境;灭空境;陨天境;化神境;神境!
  • 妇科男医
    妇科男医
    他医赛华佗,武超战神,先后和全球十大绝色发生了亲密关系,暧昧不断,纵横黑白两道。"
  • 戚木烟叶雨涵
    小说《戚木烟叶雨涵》TXT百度云
    百人阵仗,上山寻缘!十年婚书,血海深仇!地表最强天师,强势而来!掌握逆天手段,下山诛鬼寻妻!十年前戚家被一股莫名实力销毁,仅仅十岁的戚木烟被丢失荒野,后被神秘天师救下,教以神技。十年后,地表最强天师下山,左手五雷法,右手天神印,重整家族,驱魔妖邪!“我叫戚木烟,只是一名路过的小道士而已,也…
  • 九界圣帝传
    小说《九界圣帝传》TXT百度云
    凡、妖、魔、冥、仙、佛、神,七大界面。混沌、鸿蒙、鸿沟,三大原始之力。尊界、道界、轮回界,玄界三大势力。而我要讲的这是处于最低界面的凡界,最低处开始修炼的主角,轩辕浩,还有他未来最强大的,圣界!“一切都拥有着无情的轮回,无人可以逃脱,而我却是要突破这无情的,屏障。”“有些时候,需要反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