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吕仙祖】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帝母
    小说《异界帝mǔ》TXT下载
    关于回归劫:我是凌,一个表面温柔,内心刚毅的女人。那一天派先生肖出门购物,与他人产生矛盾,他冲动了一把,狠狠勒了章老头一脖子,几度被投入牢子,把我们的生活彻底搅翻了。四位素未谋面的贵人神降般出现在事件中,他们华丽丽的出手摆平了一切,殊不知却掀起了惊涛骇浪。在诡异的布局下,时间仅相距二十天,…
  • 迷途小道士
    小说《迷途小道士》TXT百度云
    自洪荒时代起,道士这个名字就开始出现。历经魔道之争,教化之始,龙凤大劫,巫妖大战,封神争霸,西游之行,末法之战。道士这是个称呼,也是求道之人对自己的警惕。黄尚是平凡的学生,也是茅山的弟子,晚上又化身为阳间鬼差,拘拿人间的恶鬼,维护人间的秩序。
  • 闷骚美少年天师大战人面疮作者:米利蓝亚
    小说《闷sāo美少年天师大战人面疮作者:米利蓝亚》TXT百度云
    人面疮(1)楚闻喜发现左手不对劲时,正挂掉顾客的电话。说实在当个客服不是件快乐的工作,每次接起电话,楚闻喜都觉得在挑战自己的修养到哪个境界;而且有时候还会莫名其妙被性骚扰,这年头人类越生越多,变态也越来越多了,抹掉手臂上那堆鸡皮疙瘩,楚闻喜无奈的叹了口气,有没有搞错,他是个男人,对方也是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