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吕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小村医
    逍遥小村医
    村医郭小海宣言:为人民服务!捉个鱼、养养虾,种点小田逗村花,别看咱是小村医,出人头地野心大!师姐一块行行医,村长夫人拉拉呱。“发达秘籍”异能在,权财两赚乐逍遥!大姑娘,小媳妇,万亩别墅算个啥,开豪车,住洋房,不如升官...村医郭小海宣言:为人民服务!捉个鱼、养养虾,种点小田逗村花,别看咱是…
  • 逍遥小医官
    官路逍遥小说马小乐
    郭小海宣言:村官也是官,为人民fúwù!捉个鱼、钓钓虾,种点小田养养花,别看咱是小村官,出人头地野心大!师姐一块行行医,各级领导拉拉呱,“发达秘籍”异能在,权财两赚乐逍遥!乡亲们,同志们,百亩别墅算个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小医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逍…
  • 大汉:我,假太监的身份瞒不住了
    小说《大汉:我,假太监的身份瞒不住了》TXT百度云
    刘小龙,意外穿越西汉初年,竟然神奇的化身一位即将入宫做小太监的身上。他本想好好体验穿越生涯,不想变成残疾人啊,幸好,系统及时绑定,化险为夷。自此,便开启假太监生涯。初来乍到,他被分配侍候大汉长公主刘乐。恰逢,强大的匈奴,要挟大汉皇帝刘邦和亲。皇帝和文武大臣麻爪,刘小龙身边的公主更是以泪洗面…
  • 妾来我家
  • 高先生的爱情欣欣向荣
    欣欣向荣的小说娟子的彪悍爱情
    两人缘起茶馆相识。陈欣欣:我不想念大学了。高伦:别任性,高考去试试,还不一定能考的上呢!3年后再次相遇。陈欣欣:失去了父亲的保护,家产什么的就算了。高伦:这怎么行呢?该是你的要争取。&hellip......;时过境迁,唯缘不灭。陈欣欣:男朋友居然这样对我,太伤心!高伦:到我这儿来,这里有…
  • 血泪彼岸
    高达泪之彼岸
    血泪彼岸(夜何凉)
  • 我的堂哥是杨九郎
    小说《我的堂哥是杨九郎》TXT百度云
    共享了解一下吗?新手小白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
  • 刑警荣誉
    刑警荣誉 小说
    一次惊险的拘捕结束,小刑警伤后醒了过来,不再像以前吊儿郎当,反而变得很有责任心,不料接下来的凶杀案中,每件案子和他息息相关。
  • 重生大小姐帅炸了
    重生大小姐美炸了
    关于重生大小姐帅炸了:前世南乔过的凄惨死的悲催,重生后只想复仇虐白莲。可重生系统好像出现了严重的bug,竟然给她开了惊心动魄的加强外挂。于是——白莲妹妹的锦鲤体质不灵了。前世对她弃如敝履的白月光男神主动表白。还有哥哥团师姐团争相宠爱让她一路躺赢。“我捡来的小姑娘,当然只能做我老婆!”高冷矜…
  • 暗恋攻略
    阴暗受暗恋攻
    我不会允许你离开我的世界,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计划不会轻易改变,而你就是那个不可抗力因素。此书告诉我们,世上无难事,只怕脸皮厚。七七:亲我一下!林霖:不要脸七七:那嘴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