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吕宋】的小说是什么?
  • 在三十岁开花
    花开十三小说
    在三十岁开花(李东风不挑食)
  • 他山之玉 完结+番外
    他山之玉 完结+番外
    废文网20190608完结 不要逃避,别再躲藏
  • 闵玧其:明知故问
    闵玧其:明知故问
    闵玧其:明知故问(JxXXX_)
  • 苦夜传说
    苦夜传说
    有一座叫做苦夜的森林,里面危险重重,有灵兽带来的威胁,有落草为寇的修士占山为王,当然最危险的还是一种叫做“迷路”的东西。分享书籍《苦夜传说》作者:谢恋寝
  • 咸鱼后不小心火了
    咸鱼后不小心火了
    [穿越重生]《咸鱼后不小心火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缪苏苏(晋江VIP20211028完结) 晋江VIP20211028完结 总书评数:103当前被收藏数:246 楚维穿书了。 穿成了男主的炮灰妹妹。 炮灰妹妹家境优渥,人美心善,又是曾经轰动全网的QC女团C位,前程似锦一片光明…
  • 风之诗篇
    苏萨艾夏《风之诗篇》
    作者:布衣天下1序章恶魔苏生刺眼的阳光穿透眼皮,在眼底投下暗红的影子,刺激着视神经,将我从深深的睡眠中唤醒。慢慢地睁开沉重的眼,眼前是湛碧的天空。微风吹过,牧草轻轻地蹭着我的脸,远处有乌鸦沙哑的叫声。我在哪里?我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这里是地狱?还是天堂?好长一阵意识的恍惚,让我不知身在何处…
  • 神鬼绮航
    神鬼绮航
    战国末一个充满冒险精神的放~荡女海盗,为权力、梦想、爱恨与战乱错综纠葛。那藏在迷雾中的幸福,对这位乱世枭姬来说是如此的触不可及这个坏女人~有一点淡淡的酷
  • 娱乐霸主
    主人公老白 小说 娱乐
    怅蘳市的娱乐巨头,六大家族封家的三少爷。这样的人物被那个长相妖孽,性格脱线但是做事雷厉风行手腕了得的顾扬新追到了手,话说天生一对是真的,但是为什么怀孕的竟然是封三少?雷厉风行攻x总裁受娱乐圈年下he
  • 智人
    智人
    贯穿于生命演变的螺旋体。蕴含着进化秘密的碱基对。从百万年前,某一个瞬间的突变,灵长目下的类人猿,被赋予了智慧的前缀。但是真正的进化之力,似乎还潜藏在那一对对碱基之中。
  • 明末异姓王
    王成谢长山《明末异姓王》
    王成在一次爆破作业中,被隧道中的落石砸中后脑,随后一声巨响,他的灵魂穿越到了琉球岛一个小贵族的儿子身上。他爹被倭国浪人当街给杀害了,王成还没有搞清楚什么状况就遇到二叔上门争抢家主之位,王成失手打死了二叔,后在姥爷的帮助下逃到了吕宋。从此走上了争霸之路,他是大明的救世主,他是封建势力的掘墓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