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君以静】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麒王妃
    小说《[穿越]麒王妃》TXT百度云
    《麒王妃》作者:幽魅雅妖内容介绍:君以静,一个现代的中西医学女博士,自小无父无母,二十多年来看尽了各种人情冷暖,世态闲凉,从此冷漠淡情的看待世间的一切!某一天,当她到山上采药,无意中发现了疑似她一直梦寐以求的貂狐,忘乎所以的向前追逐时候,失足掉入了悬崖!从此,她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折!…
  • [穿越]麒王妃
    宇文君以静《[穿越]麒王妃》
    《麒王妃》作者:幽魅雅妖 内容介绍: 君以静,一个现代的中西医学女博士,自小无父无母,二十多年来看尽了各种人情冷暖,世态闲凉,从此冷漠淡情的看待世间的一切! 某一天,当她到山上采药,无意中发现了疑似她一直梦寐以求的貂狐,忘乎所以的向前追逐时候,失足掉入了悬崖! 从此,她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
  • 麒王妃
    男主女主是宇文,君以静,静儿的小说是什么
    君以静,一个现代的中西医学女博士,自小无父无母,二十多年来看尽了各种人情冷暖,世态闲凉,从此冷漠淡情的看待世间的一切!某一天,当她到山上采药,无意中发现了疑似她一直梦寐以求的貂狐,忘乎所以的向前追逐时候,失足掉入了悬崖!从此,她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折!!君以静,紫国的三公主,不学无术,…
  • 厨妃有喜:王爷师父你站住
    小说《厨妃有喜:王爷师父你站住》TXT百度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吃!单笼金乳酥、贵妃红、婆罗门轻高面、御黄王母饭、鸭花汤饼、缠花云梦肉、汤浴绣丸、葱醋鸡、小天酥软萌吃货女小厨穿越大商,碰上傲娇闷骚的地狱厨神师父,煎炒烹炸出一道道美味菜肴。米小叶的人生终极目标就是:和师父一起逛吃逛吃逛吃等等!为毛我要和傲娇师父一起?情节虚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