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君圣】的小说是什么?
  • 秋流到冬尽
    男主女主是君圣,红槐,杜西的小说是什么
    那世,他们说,“一寸光阴一尺债,此生欠你的,我将用尽生生世世的爱偿还你”这世,一个温柔的眼神,一双甜甜的酒窝,一个乖巧的人儿,便让他情难自禁有人说,“离君圣,你放荡不羁,放浪形骇,不配拥有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人”他却仅是笑笑,谁能知道,前世今生,已经注定,他们想逃,也逃不掉了(此文为耽美一攻多…
  • 玄武破乾坤
    武破乾坤玄羽阳
    大央皇朝风云变动之际,身体羸弱的君临越被推上了高位,外将内臣心不服,实权政令不能施,君临越每日都面临着被刺杀的危险。偶然获得蚩尤精血,君临越韬光养晦,步步为营,终于武破乾坤,成为了最后的大赢家!
  • 仙妻太甜:君少,求放过!
    仙妻太甜君少求放过类似文
    其实这是本女主女配都很强的女强文,书名纯粹是摆设。一觉醒来,她一介仙女竟被人咚走了灵力。更因此惹上一位腹黑狠辣情商低的大神,想逮她回家,花式宠她。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她可是夜半仙呐!“报告君少,有人觊觎您未来夫人了。”“摁进后花园活埋。”“报告君少,渣女嫉妒未来夫人比武大赛得第一,在外面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