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君非】的小说是什么?
  • 我跟武帝交换身体之后
    我想跟女生jiāohuàn身体
    她是统御八荒,倾绝天下的幽歌女帝。他是天生绝体,受尽欺辱的家族废材。他和芸芸众生一样,爱慕着倾世无双的她,可两人永远不可能有任何交集。直到那一天,他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竟然和武帝交换了身体还是原来的节操,还是一样的搞笑!
  • 带着儿子去种田
    带着儿子去种田小说下载
    一朝穿越,沐飞烟不禁不用各种斗,五岁大的儿子直接送到她面前,只是为何她和他都是浑身破破烂烂,简直比那街头乞丐还不如。【片段一】儿子说“娘亲,你不要赶苦儿走,苦儿一定会好好听话,将来赚银子买馒头给娘亲吃!”闻者伤心,听者落泪,有木有。伸出手摸摸儿子的脑袋,“叫苦儿多难听,以后叫宝儿吧!”【片…
  • 帝情:江山不换
    帝情:江山不huàn
    “本君主,嗜血成性,杀人如麻,男伶成群,入幕之宾无数区区一个王妃,不稀罕,”君非爱轻蔑的笑并没有惹怒那男子“那可是本王唯一的王妃,”男子野......
  • 闷骚王爷赖上门
    君非子珏《闷sāo王爷赖上门》
    邪恶+纨绔+睚眦必报+手段恶劣+卑鄙无耻君非妾。为了哥哥的终身幸福,她胆大包天,从瑾王的婚礼上,抢走了新娘。新郎十分淡定,“抢得好,姑娘您随意,随意。”君非妾敬服不已,“瑾王殿下,果然胸肌发达,心胸宽广。”真相大白时,才发现,心胸宽广那就是浮云。那位很拽很牛很不可一世,清傲俊美,高华风雅,…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完结+番外
    徒弟个个想造反 完结+番外
    起点女生网VIP20201015完结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 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 只能广收徒,多授业。 却不想—— 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六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七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 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
    [穿越重生]《徒弟个个想造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莫陌 第1章不甘心 【真香警告: 别问女主名字,我家闺女当儿子养的。 别问男主,充话费送的。】 “吾只怕无法再继续照顾你了,这也许是个机会,希望你可以” 混沌之中,有幽远缥缈的声音隐隐传来,又渐渐远去。 “你是谁,你要说什么…
  • 道隐传说
    小说《道隐传说》TXT百度云
    圣灵开天,凡梦人间。圣隐降世,绝地通天。万载帝族,无双劫现。道隐迷踪,上古奇谭。千古神话,难尽一言
  • 凤还巢之绝代风华
    凤还巢之绝代风华
    当废物之躯注入强者之魂,君非妾睁开冷峻的双眸,绝美的容颜附上惑人心神的冷笑,既然天要我亡,我偏不,我偏偏要逆天而行!当历史重演,当脑海中那个刻骨铭心的身影重新闯入她得心房,她便明白了,这是劫,躲不过的劫,既如此,那就不躲,神魔不可结合?呸,那我就屠神灭魔!天地法则阻挡?那我就捅破这天!!她…
  • 红颜谋痴傻王爷无盐妃
    小说《红颜谋痴傻王爷无盐妃》TXT下载
    纳尼?被退婚?漆黑的深夜里,夏虫的鸣叫声此起彼伏。在这泼墨而成的天幕下,一栋设计精致的别墅静静伫立在深山某处。别墅内,一个女孩子闲卧在偌大的真皮沙发上,睡容安静而恬然,花形繁复的华美吊灯悬在她的头顶,在她的容颜上投射出淡黄的光晕。在女孩子纤细的食指上,戴着一只莲花状的戒指,栩栩如生,是她无…
  • 盛世欢宠:君少的天价萌妻
    盛世婚宠君少的天价萌妻
    她一夜酒醉,竟惹上豪门高冷贵,对方还是个残废?“女人,限你三秒之内,滚出我的视线。”他坐在轮椅上,脸色冰寒。“你叫我滚我就滚啊,我偏不!”她醉眼迷离,一把拎住了他的衣领,跨坐在他腿上。从此,她被他欺,被他压,还不准反抗。“君非寒!你这个大骗子!!王八蛋!!你&%¥#%”她忍不住破口大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