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吴子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很温柔
    夫君大人很温柔
    “原来是你”李若冉傻傻的看着顾铭轩,“不要离开我了,就待在我身边,我养你一辈子”。顾铭轩紧紧地抱住李若冉,顾铭轩期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他怕他撒开手,李若冉又再次不见了。李若冉被抱得紧紧的,都喘不过气来了,见顾铭轩没有要放开她的意思,李若冉稍微扭动了身体,继续静静地躺在顾铭轩怀里,一动也不动…
  • 神级讨逆系统
    “报告主人,时间已回到公元1645年五月,主人的目标已近在眼前,祝主人任务愉快!”一个温柔清脆,却又
    一个爱好历史胜过美女的理科文青,对自古天下乱贼恨之入骨,却梦得一讨逆系统,被授以平定天下乱象之重任。袁野:“好啊,那我岂不是可以平定天下乱贼,哈哈,黄巢丑鬼,安禄山胡毛,文佳美眉,我讨逆大将军来也!”但是当他渐入佳境之时,系统问:请问您是为君主、官僚、正义还是天下百姓平乱?那时,袁野才知道…
  • 都市神级坑货
    小说《都市神级坑货》TXT百度云
    “我阅遍古籍,再夜观星象,发现你原来是五行缺德,命里欠揍!”一场白日梦之后,陈路发现自己获得了神奇力量,从此身不由己,化身成为天字一号挖坑小能手,在这条不归路上蒙头狂奔,终成不巧传奇。
  • 山野村夫[穿书]
    野村夫的小说
    【公告:本文将于6号从第23章开始倒V,看过的读者们就不用再订阅啦,当天会有万字更新掉落~作者医学生在线秃头写文不易,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正版,爱你们!】吴子卿大概是穿书者里面最不幸的那一个。起初嫌弃书中内容不堪入眼,只草草看了一眼开头和结尾,便丢进了垃圾桶。如今,终于遭到了乱丢书籍的报应。身…
  • 哀须臾
    须臾下载
    哀吾生之须臾时,时乱如麻切莫哀,哀须臾,须臾鹤发乱如丝。一代院士大梦至少年时代,此世定不负佳人不负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