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吴源】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吞噬
    完美吞噬 小说下载
    天地为盘,众生为棋,追寻那飘渺的长生之路。吴源虽为一卒,但却未曾退过一步。一剑落,破灭那倾天而下的银河。一剑出,泯灭那无尽星光的闪烁。嗯,确切的说,这是一个恐怖神兽‘大学生’穿越异界,凭借自身努力与神兽变态的能力,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站在无匹星光之上,吴源俯视众生,轻笑道:“吃进去的奶,…
  • 雪琪源
    源雪魔txt
    吴源有幸穿越,回到高三时期,却要面对前一世的惨痛经历,继续走霉运。前世苟且,今生重来,虽有霉运,他还是决定把握难得的机会,改写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本小说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熟巧合。
  • 神豪:摊牌了,我就是富豪
    小说《神豪:摊牌了,我就是富豪》TXT百度云
    本想以常人的身份和你们相处换来的却是疏远!我是大富豪,我摊牌了!
  • 人生维度
    有声小说人生仲维维
    小说的主人公是一位八零后,他出生在一个衣食富足的城市家庭。是大多数人羡慕的对象,但是他的经历也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并不是像他表面那样的光鲜亮丽。故事讲述的是他从一个纨绔子弟的堕落到凤凰涅槃的重生,最后又成就了很多很多的平凡的人,不仅找到了自己的社会价值,同时又帮助更多的人成功,成就了他们…
  • 风吹草动少年纪
    风吹动年华
    人性的黑暗,心灵的绝境与魔化,好人,坏人,一一道来社会的腐朽,人性的无知,腐朽到令人作呕————扭曲的时空,黑暗无边的混沌,这里没有时间,没有回忆,只有几具没有多少意识的灵魂,他们像是在告别,像是在哭泣,哭泣声扭曲得像刺耳的叫声,回荡在这里,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眼睛没有了多少的生机,似乎在告…
  • 糖心蛋夹心甜
    婚心计糖心蛋全文免费阅读
    十七岁时,同名同姓的两人因为一次成绩排名而相识。“蕾蕾,我要疯了!这排名一定有问题,不然我怎么可能考的这么差!”魏蕾快速的把排名从下往上看了一个遍,“唐昕,你看!第一名也叫唐昕!第一名一定是你!”“吓我一跳,那这个唐昕又是谁,我是说我怎么可能这么差!”唐昕的话音刚落,身后传来了一个很不屑的…
  • [转世·重生]重生之死亡策划者作者:放假的熊孩子(完结,技术流)
    肖恒吴源《[转世·重生]重生之死亡策划者作者:放假的熊孩子(完结,技术流)》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死亡策划者》第一章重生,死神系统“我.还活着?”意识再次恢复,肖恒轻轻的睁开眼睛,最终吐出这样一句话,语气低沉而又充满了疑惑。可是随后,感受着身边略带酒意的空气还有胸口心脏的跳动,原本躺着的身体就是猛地坐起来,…
  • 重生之死亡策划者
    小说《重生之死亡策划者》TXT下载
    而这两道紫色的光芒耀眼到无以复加之时却是骤然转变成为两道一红一白的光芒,竟是占据了空间各半。.在这两道紫色耀眼的光芒出现之后,肖恒的双眼竟是出现了一丝血色,而且这丝血色也是越来越盛,直至整个眼睛都已经被血色的光线所布满,入眼之处皆是一片血红,心中暴戾的感觉也是越来越盛,但是肖恒却是根本就没…
  • 今夜,星辰降临
    颜若夏陈辰《今夜,星辰降临》
    文笔有限,无法概括此文简介故而用曾看过的书中的一句话代替“我爱你是因为整个宇宙都合力助我来到你身边。”——出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 一念无敌
    小说《一念无敌》TXT下载
    【搞笑+扮猪吃老虎+坑人+热血+感动】本想做纨绔公子,混吃等死,没成想,硬是被逼成了无敌至尊,还是万族最强王者。“小辈!”“嗯?你是?阎王爷?可是也不对啊?听人说,阎王爷应该是很丑陋的,可没这么帅啊!”“混账小子!我是你的祖先!”“雨儿,你把修为压低一点,我们才好偷袭。”“嘻嘻,好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