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周少聪】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王者
    男主女主是齐风,岳强,王强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入,群号:黑道1群66591594(已满)。黑道3群QQ:62067450(满)。黑道4群72494970,招管理员。黑道中最为神秘的天盟,一个由他一手建立的黑道王国,网罗各行各业生活在黑暗中的顶尖人物,后来成为能够足了和黑道联盟中超级高手相抗衡的超强势力。并最终成为维…
  • 市长别撩欢:宝贝乖一点
    周少聪周君臣《市长别撩欢:宝贝乖一点》
    “阮阮,我的第一次是被你夺走的吧?”男人精明的狭眸一瞬不瞬地紧扣面前瑟瑟发抖的小丫头,就像一只贪婪的雄狮盯着小绵羊。“原市长,还是那句话,我不喜欢你。”丁阮阮皱眉,嘎?为什么这么说的时候会难过?他预谋了三年,逼得她退无可退再次嫁给他。弃妇又如何?他会让所有的人都明白,他原昔的女人,没有人能…
  • 龙王医圣
    重生都市医圣归来
    七年前遭遇迫害,父亲过世,他被迫离开。七年后归来时,他已非池中之物,通医武玄学,知晓天地阴阳。若我愿意,这天下钱权名利垂手而得,昔日伤害过我的,背叛过我的,今日必十倍奉还。
  • 娱乐之传媒巨星
    娱乐之传媒巨星导演
    什么林智玲是我老婆迪莉热芭、赵丽颖和我是同居关系佟丽娅喜欢我,关小彤要带我回家吃饭老天爷,为什么我的身边总是那么多美女出现好吧,来就来,我营养充足,不怕被系统带到平行世界后,陈乐天才猛地发现,他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在网络娱乐大爆发的时代,掌握一个视频网站的他,拍微电影、自制综艺、动漫、电视…
  • 先生,和你不谈爱
    金主大人,只欢不爱
    有一天,我喝醉了对陆明轩说:“我爱上了包养我的男人!”陆明轩扯着嘴角,拖着我的下巴。“洛溪,我一直觉得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我怅然,一切都是我酒后的胡言乱语而已。我与陆明轩的关系不过是逢场作戏,各取所需。半年之前,我还是圈内一个迫于生计摸爬打滚的新人,半年之后我的事业风生水起,陆明轩给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