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周政安】的小说是什么?
  • 九零致富:满级大佬穿成小可怜
    小说《九零致富:满级大佬穿成小可怜》TXT下载
    《年代+致富+金手指+甜宠+爽文》夏凉穿到贫穷困乏的年代,开局就成了个父母双亡、孤苦无依、人见人欺的窝囊小村姑!作为曾经的顶峰人物,她重来一世原本只想好好生活,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后来,夏凉成了地痞流氓见到就吓得屁滚尿流的人!成了乡里所有孩童敬仰的夏老师!成了老人口口相传…
  •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意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
    意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发现她重活一世还是孤儿。本来还有个哥哥,在她穿过来前几个月也没了本来还有个嫂嫂,在她穿过来前一天跟人跑了,还把原身害死了最后,只留下一个不到三岁的小侄子徐丹本以为这会是个她努力存钱养崽崽走上…
  •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徐丹徐鹏《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红袖VIP20221208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意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 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发现她重活一世还是孤儿。 本来还有个哥哥,在她穿过来前几个月也没了 本来还有个嫂嫂,在她穿过来前一天跟人跑了,还把原身害死了 最后,只留下…
  • 吻光
    暮光之城小说吻
    大学毕业典礼刚举行完,她就和实习公司的研发经理顾勉领证了。这顾勉也不是别人,小时候她总赖着的一个‘混球’大哥哥。由于之前的‘孽缘’,情况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在公司。顾勉:“我需要一名会计来我办公室核算一下研发成本小计。”主管会计:“哦,我去吧。”顾勉:“哦,不用,让陈潇来就好了。”被点名的陈…
  •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末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意外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发现她重活一世还是孤儿。本来还有个哥哥,在她穿过来前几个月也没了本来还有个嫂嫂,在她穿过来前一天跟人跑了,还把原身害死了最后,只留下一个不到三岁的小侄子徐丹本以为这会是个她努力存钱养崽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