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周浩风】的小说是什么?
  • 青风传承
    小说《青风传承》TXT百度云
    乾、坤、震、巽,坎、兑、泽、离组成八卦!巽乃风!青风属风,我乃风之传承者!不求称霸世界,但求无拘无束!不求美女无数,但求找到心目中的那个她!
  • 进击的大鱼
    大鱼鱼的小说微盘
    2119年,地球发生大灾变,两极融化,海平面上升66米,陆地淹没,末日到来!而令人们更加恐惧的是,海底生物发生了急速进化和变异,变成可怕至极的猎手,各种史前生物也纷纷出现!人类,彻底从食物链的顶端跌落!海洋生物,执掌地球!大灾变后第30年,黄道忽然发现自己得到了一个强大的提取系统:“成功斩…
  • 开天砚
    小说《开天砚》TXT百度云
    一块被盘古扔掉的磨斧石,经历亿万载的沧海桑田,变成了文具店的一尊砚台,恰好让练毛笔字的郭悉用80元买去
  • 海神大人在上
    大人在上小说
    后文明时代,各种平行世界和地球融合,怪兽肆虐人间。危机时刻,人类觉醒出星魂以抵抗。降临华国的是一个名为【无尽云海】的异世界,这个世界全被白云覆盖,但里面却生长着各种各样水生类的怪兽!有地球里的斗鱼、跳跳鱼、皮皮虾怪兽;也有神秘诡谲的人脸鱼、红骷髅魔鬼鱼怪兽!甚至就连传说中的巨齿鲨、旋齿鲨怪…
  • 燕塘謀
    小说《燕塘謀》TXT百度云
    【已签约】【日更】燕国六公主燕喜桐曾救皇弟跌入毒谭,万毒一体杀人无形。与苏子塘达成合作关系后,苏子塘请来了玩毒高手减弱了她体内的毒,让千毒融......
  • 比武招亲 【txt完结】
    章震豪俞圣南《比武招亲 【txt完结】》
    比武招亲 第一章 偌大的餐厅内,正凝聚着担心忧怀的气氛,随着空气渐渐地滞留,这个气氛是慢慢停驻在此,扩散变化,最后充斥着一片沉重且死寂。当家的主人章瑞祥摆着一张没有任何表情的面孔,低头吃着早餐,旁边放的一份报纸,却无心拿起来看,违反却也破天荒头一遭,打坏他四十多年来,每天边吃早餐边看报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