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唐佳欣】的小说是什么?
  • 我会无数异能
    小说《我会无数异能》TXT下载
    天降陨石,引发了大地震和火山爆发等自然灾害,全球人口锐减一半,当人们在灾害中艰难求生时,陨石又造成动植物变异进化,各地诡异频繁发生。当人类就要面临灭族之灾时,人们发现陨石不但造成了动植物的变异,也使一部分人类觉醒了异能,在觉醒者的带领下,人类建立了九个生存区,并把那一年定为天启元年。
  • 少帅的傲娇妻
    小说《少帅的傲娇妻》TXT下载
    两人相识在游轮上,面容清冷孤傲的慕城少帅遇到一个魂穿的奇葩女,两人在战火纷飞,强者生存的世界里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
  • 末世生存法则
    末世生存法则漫画免费阅读
    末世到来,顾晟淮因小人背叛而死,却没想到重生到了末日之前!看顾晟淮如何利用系统,一步步称霸末世,登顶为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生存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快穿反派:病娇BOSS,求轻喘
    快穿之病娇boss求轻喘小说下载
    【本文1V1,病娇强推。】作为一个鬼畜+蛇精病+变态的大BOSS,顾七曦唯一烦恼就是自己没有病娇这种体系。死后莫名的被一个系统绑定去三千世界中培养各类反派BOSS.当她如愿培养出一个病娇BOSS后,顾七曦就开始头疼了。你丫的作为一个反派BOSS你不去祸害男女主,跑来祸害我干嘛?顾七曦大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