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唐文欣】的小说是什么?
  • 黑科技:我的玩具震惊全球
    黑科技我的玩具震惊全球
    卢浩穿越到平行世界,开局便遭受上门讨债,要求三天内还清数十万巨资。绝望当中,一段声音突然响起!【叮!黑科技玩具系统已激活!】从此,这世界多了一个玩具巨头!二次元宅男高举暴龙机,“那一年,我们都是被选召的孩子——钢铁暴龙兽!!!”当红女主播手拿神光棒,站在镜头前高呼:“那一年,我也变成了光—…
  • 斗神降世
  • 顾少的专属娇妻
    墨少的专属娇妻免费版
    这是一篇比较温馨的高甜宠文,全程基本无虐。男主是高干家庭,又有商业背景;女主是政治家庭,两个人是门当户对的。男主英俊冷冽,同时又霸道腹黑;女主是那种冰雪聪明、独立自主的姑娘,但是有时却很迷糊。男主对女主的感情,是奇妙的一见钟情。全文以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为主线,穿插一些军旅生活和智斗配角的爽点…
  • 生死攻守道
    攻守之道无删减
    现实中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被诅咒的地方,比如一辆停下来就会进入恐怖任务的地铁,一栋让住户去和鬼较量的住宅楼,一个给员工安排猛鬼任务的公司。被诅咒的人,无一不是在生死边缘苦苦挣扎。直到叶谦漠的出现,他的任务便是要逐一挑战这些诅咒,救赎被诅咒的人,还现实一片净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