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商勇】的小说是什么?
  • 神派我来爱你
    神派我来爱你
    学妹,不哭,学哥给你补数理化。学姐,放心,学弟保你文史哲高分。啥,你们还要学生理课,这让我多不好意思啊,当然这个是福利,我们可以慢慢深入探讨。
  • 重生:等我爱你 完结+番外
    重生:等我爱你 完结+番外
    番茄20230228完结 【双男主+双重生+甜宠】 叶惊秋信错了人,害得爱他爱到骨子里的男人浑身上下只剩一百块钱还要来救他。 死前,他承诺,“下辈子,等我来爱你。” 一朝重生,两个人竟又错过了三年。 这辈子两个人还没来得及结婚? 叶惊秋:小事儿。 他来追他。 叶惊秋把人堵在办公椅上,“要么…
  • 红颜保镖
    当红保镖书包网
    一人,一剑,一个江湖。不,剑十三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些。他要的,是一个人,一个女人,一群女人。无量剑派北派唯一的男弟子踏入都市,一人一剑守护一群美女的猥琐故事。
  • 以情入圣
    小说《以情入圣》TXT百度云
    皇者君威浩荡,执掌天下,一声令下,亿万生灵莫敢不从。身环九龙,白发飞舞,一袭龙袍随风飘荡,皇者一怒天下惊。脚踏九龙步,一瞬一世纪。手持日月,玩转星河。神?那只是我曾经的无知,会浪费无谓的时间去膜拜你,从今以后我就是神之上的王者。魔?可笑,弹指间送你灰飞烟灭。我以情入道,既要江山又爱美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