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圣壁】的小说是什么?
  • 头七当天,我被校花借尸还魂
    楚青赵悦《头七当天,我被校花借尸还魂》
    我叫秦风,活着没有个媳妇,头七的时候还要被校花借尸还魂?关键是,这世界鬼物枞横,妖魔肆虐,灵异复苏,小鬼窃王庭!秦风表示太难了!就在这时,系统觉醒,开局获得钟馗模板!叮,恭喜宿主,击杀A级厉鬼,获得:判官笔!叮,恭喜宿主,击杀S级鬼王,获得:生死簿!叮,恭喜宿主,击杀SSS级鬼帝,获得:十…
  • 群花幻想
    小说《群花幻想》TXT百度云
    世界上最后的唯一的血族是个贪财好色的美少女,为了躲避骑士的追杀她躲到了魔王的旗下,虽然平时不太着调,但是见到美少女却意外地有干劲。当然不仅仅是这样,她所追寻的世界的真相,上古的遗迹,命运将群花般的少女们联系在一起,正义的魔王,悖逆的勇者,...
  • 诺达亚战纪
    诺亚纪之战
    叙述了诺达亚王国成为世界霸主的历程。(我是第一次写小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我是第一次写可能写得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喜勿喷,另外,本小说的内......
  • 从洪荒世界归来
    网游之从洪荒世界归来免费版
    洪荒魔神姜锋被异族大帝围攻,身死灵魂重生五千年前!五千年前,末法时代结束,圣历时代降临,五大至尊、十二主神等等无数天才妖孽横空出世。重生少年,姜锋这一世誓要逆天崛起,轰出一条证道之路!
  • 从哥布林世界开始
    在异界建城的小说开始有哥布林
    命运选择了他,这一世他在各个世界中来回穿梭,自己的身世究竟是谁?身上肩负的重担究竟何时能卸下?轮回的终极道途又会是什么?(本书仅代表本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