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墨伟】的小说是什么?
  • 万骨皇座
    万骨皇座txt微盘
    武圣:本圣者武技天下无双,你小子凭什么和我叫板?墨锋:连我根腿毛都拔不下来还敢自称武圣?先撒泡尿照照自己吧。道祖:老祖座下三千弟子,道业因果万般变化,你小子凭什么和我斗?墨锋:上次砸你道观的时候怎么不见如此啰嗦?跑的比兔子都快!下回碰上了一拳打的你性命两散,还能有什么因果?元帝:我已站在至…
  • 师傅和他的小徒弟
  • 斗破之无尽吞噬
    万shòu之国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无广告
    穿越成萧家长子萧鼎,得无尽吞噬系统,开创风火雷螺旋斗技,斗气化马飞行斗技,做云韵小师弟,当蛇人族大客卿,创建最强佣兵团,带领族人崛起,成鼎天斗帝!“小弟,你功力太浅,由大哥来为薰儿洗筋伐髓吧!”说完,萧鼎一脚踢飞萧炎。“小弟,这蛮力王紫研太暴力,你扛不住她的拳头,让大哥来!”让萧炎去照顾纳…
  • 龙焰神王
    小说《龙焰神王》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秦凡,一个普通的下等凿棺少年。一个罪“姓”家族的天才后裔。当他从凿棺处,带回一颗龙焰战魂,天道轮回。属于他的时代,刚刚来临。一代神王,正式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