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墨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 叶武涅槃
    涅槃小说叶欢
    两世废人,少年沦为平凡。至亲失踪,少年哀穷悼屈。浪迹天涯,少年顾影自怜。机缘巧合,少年重获新生。苦难淬炼,少年傲霜斗雪。浴火重生,少年凤凰涅磐。驽马十驾,少年挥袂成风。新书等级制度:武士、武者、武师、武王、武皇、武尊、武圣、武帝PS:兴趣而作,你们的支持是我坚持的动力,求花花,票票,各种打…
  • 玄天炼神诀
    玄天炼神诀
    上一世,他痴迷丹道,以至于荒废了修炼,被人追杀时,只能靠姐姐拼死保护。这一世,他发下毒誓,定要修成绝学,以报此仇。重生之后,便是惊险刺激,且漫长的修仙之路!!!
  • 玄天女神
    天女和玄女
    玄天女神的简介:前世的她,是一个孤儿,在孤儿院被人领养,训练成杀手,没有感情,从来都是冰冷的,在一次刺杀任务中不幸被人暗害,再次醒来,竞然在人肚子里,‘kao,穿就穿吧,怎么人家都是借尸还魂,自己竞撞了这样的狗屎运!不过,亲情是什么感觉呢?’。话说一女娃八月说话十月走路,惊的众人纷纷吐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