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夏焕】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霸道:傻女翻身把王上
    傻女翻身上王上
    一朝穿越成了不受宠的皇后,没想到这皇帝也是个不靠谱的,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无情!
  • 奴隶他盯上了王姬
    夏灵夏烨《nú隶他盯上了王姬》
    存稿ing,不定时更新嗷接档文《妖妃和皇帝一起重生了》求预收~本文——大周朝六百余年,诸侯六国各尽其职捍卫大周江山。六国王姬中,唯南夏国的小王姬备受宠爱,是只不折不扣的金丝雀。天信帝二十年初冬,小王姬十四岁,夏军打赢敌族,押了一队俘虏回来,王姬指了其中一个少年奴隶说:“我要他。”金丝雀只是…
  • 京钗计
    京宝钗小说
    【又名《双钗》】当今公主喜欢上一个侍卫。可是呢,他穷到了家。落魄千金喜欢上公主她哥。可是呢,他不爱她。赢侍卫,您觉得一夜暴富的最快途径是什么?A.做驸马B.做驸马C.做驸马三殿下,请问女主若非反贼您会爱上她吗?应逍:我身边反贼挺多的,你说的哪位?1.别被前几章吓到:真甜,爆逗,轻虐。不按套…
  • 斩破现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