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奕语】的小说是什么?
  • 秩序之列
    小说《秩序之列》TXT下载
    一场游戏,无法停止的杀戮一个系统,走向王者之路一个梦想,奠定我的强者之心“以前是你保护我,现在轮到我保护你了”“没有人可以阻挡我的步伐,这些人我都要救!谁挡,杀谁!”
  • SOS我掉进了神仙堆
    冷奕语辰希《SOS我掉进了神仙堆》
    辰希曾对千年说过一万句对不起,而千年想听的只有另一个人的一句对不起。三途河畔,奈何桥边,三生石旁,冷奕语蓄长了发。从此世间再无凡人冷奕语,只有千年上仙。做凡人时,冷奕语想走近无言的心。做千年上仙时,她再也不想爱上一个没有心的人。一个胆小的人终究不会选择刻骨铭心。“无言,你放过我吧。”“我已…
  • 这个首席不一般
    这个首席不一般
    张睿被黑白仙官误勾魂,地界发现想要还魂时,张睿的尸体已经腐烂,黑白仙官为了弥补工作上的失误给了张睿一次重获新生的机会,在满足张睿重生的二十个条件后,龙傲天生涯就此展开,然而七郎与真男人差的不仅仅只是简单的一个2
  • 动漫人物到我家
    小说家人物
    梓川咲太:奕语,我看那个女孩子对你有意思啊许奕语:师傅,你有空拿我开涮不如去找你的麻衣比企谷八幡:奕语,没事不要管那个人会把你带坏的折木奉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