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姚可】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难养:腹黑男神的私宠
    小说《萌妻难养:腹黑男神的私宠》TXT百度云
    (本文甜宠,男追女)莫名其妙的与一个妖孽男人签下了莫名其妙的契约,从此之后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啊呸怎么可能!姚可默默的看着凑到自己面前一脸灿烂的妖孽男,小脸顿时有些欲哭无泪。姚可(认真相):“我是宅女也是腐女。”妖孽男(勾唇):“没关系,我接受你。”姚可(嘴角微抽):“我喜欢BL类型的…
  • 一见倾心:许你一世欢颜
    一见倾心:许你一世欢颜
    (本文甜宠,男追女)莫名其妙的与一个妖孽男人签下了莫名其妙的契约,从此之后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啊呸怎么可能!姚可默默的看着凑到自己面前一脸灿烂的妖孽男,小脸顿时有些欲哭无泪。姚可(认真相):“我是宅女也是腐女。”妖孽男(勾唇):“没关系,我接受你。”姚可(嘴角微抽):“我喜欢BL类型的…
  • 校草是我爸
    校草是爸爸小说
    姚书凡死了,在闭眼的前一刻,浮现的全是姚可那张泪流满面的脸。这丫头都多大了,哭还流鼻涕,姚书凡轻笑一声。姚书凡又活了,他穿越成一个叫崔冠文的男孩。太过担心自己闺女怎么孤苦伶仃地在这世上活下去,他一哭二闹三上吊求他‘爸妈’到姚可学校上学。可是那有一头猪虎视眈眈地想要拱自家白菜?【1】正阳高中…
  • 攻欲何为(轻松现耽)
    小说《攻欲何为(轻松现耽)》TXT百度云
    黑体本文无万能男主,无科幻,无想象它单纯轻松,温馨希望快乐纯粹一些,生活娱乐一些黑体以下记录的是,这样外表违和,实质【和谐】的一些小事儿~~~★这是一个城市里,三段有关且无关的爱情★;猥琐的不能在猥琐的大龄男青年+事业小成的女王受;大大咧咧孩儿他爹+居家爱心小年糕;初入警界的片儿警新鲜人+…
  • 倾世嫡谋
    倾世嫡谋 小说
    一个前世眼高于顶的才女重生学会做人的故事前世她自恃才高,睥睨万物,最终却惨死于亲人的算计,今生她步步为营,谨慎小心,护得幼弟平安,保住家业,嫁得如意郎君,并最终让前世算计自己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一个前世眼高于顶的才女重生学会做人的故事前世她自恃才高,睥睨万物,最终却惨死于亲人的算计,今生她步…
  • 倾世嫡谋
    倾世嫡谋
    《倾世嫡谋》作者:斯人若彩虹 一个前世眼高于顶的才女重生学会做人的故事 前世她自恃才高,睥睨万物,最终却惨死于亲人的算计,今生她步步为营,谨慎小心,护得幼弟平安,保住家业,嫁得如意郎君,并最终让前世算计自己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作者自定义标签专情世家豪门重生 1、有因 “大奶奶”…
  • 校园华尔兹
    校园华尔兹
    《校园华尔兹》完结 作者:灵域8鬼书 邹楠局促的瞪了一眼姚可姗,看热闹的人瞎起什么哄!考虑半响的邹楠在世人的起哄中终是将手放到了陈浩林的手上,跟着音乐的节奏,陈浩林将邹楠带入暧昧的气味中,贴合的身体,像是神的杰作!不断来往返回的旋转,将两人的情酿成浓浓的酒,化不开的蜜味一圈一圈的以两人…
  • 心涧
    在家人、同学、老师眼里,穆远山是个老实人,因为他乐于助人又不会说谎,为人没有不良习惯。但了解穆远山的
    咖啡过敏穆远山撞鬼后意外得到了一家咖啡店,但与此同时,穆远山的心理问题越来越重。废弃的洪河县医院中,怨魂戾鬼已经残害了近20人。夜晚随机出现的鬼市,凶魂们以人类的恐惧为乐。隐藏在平静的生活下,非人的存在们亦在过着不一样的日常。为了让戾鬼们感受到恐惧,穆远山在吓鬼的路上越走越远。
  • 重生:给我严肃点!作者:白忆梦(晋江vip2012-08-20完结)
    小说《重生:给我严肃点!作者:白忆梦(晋江vip2012-08-2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地球,你好!幽暗的灯散发出丝丝萤火般的光芒,让照耀在光芒下的女孩显得虚幻,不可触摸。灯光下少女静静的躺在浴缸里,浴缸里的温水早已经填满,多余的温水溢出了浴缸。少女闭着眼,脸色苍白,脆弱的似乎只…
  • 若有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