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姚斐】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勾心
    一步步勾搭少妇
    书名:步步勾心(GL)作者:猫总裁章节:共92章备注:勾引其实也是个技术活,并不只是妩媚一笑,勾勾手指那么简单。姚斐雨现身说法,她是如何步步经营,千方百计勾引蓝亦然的PS:爱爱之前是否需要前戏,就跟看文是否选择送花一样。天条1:没有前戏的爱爱是痛苦的,好比买方便面不给调料包,给了调料包又发…
  • 古代媳妇在现代
    古代媳妇系列小说
    作者:凉拖反穿系列前篇:芊芊出嫁01楔子流黄似金的九月,正是红叶翻飞的季节,处处透着一股红艳的喜庆之色。农历九月初八,宜婚嫁,九月里第一个大好吉日。申时已过,司幽家宅,依旧门庭若市,鎏金的喜字闪烁耀眼,大红灯笼排排高挂。大堂乃至庭院宾客满座,大声说笑、喝酒吃菜好不热闹。新郎官儿忙碌穿梭,身…
  • 古代媳妇在现代
    古代媳妇在现代
    《古代媳妇在现代》完结 作者:凉拖 楔子 流黄似金的九月,正是红叶翻飞的季节,处处透着一股红艳的喜庆之色。 农历九月初八,宜婚嫁,九月里第一个大好吉日。 申时已过,司幽家宅,依旧门庭若市,鎏金的喜字闪烁耀眼,大红灯笼排排高挂。 大堂乃至庭院宾客满座,大声说笑、喝酒吃菜好不热闹。新郎官儿忙…
  • 步步勾心GL
    步步勾心gl全文下载
    【第042章】对唱姚菲雨外貌柔软,容貌姣好,苏闵贺也是见多识广的人,自然不会因为她是姚氏大小姐就信服了她的能力,反而会因为这层关系打消不少好感。一般来说,年纪轻轻能有此成就的都是依仗着家世,姚菲雨是真的有此能耐,苏闵贺在心里并没有下定论。他和韩国栋是多年好友,自然知道姚菲雨两个妈妈手头有着…
  • 步步勾心(GL)
    步步偷心gl露女
    勾引其实也是个技术活,并不只是妩媚一笑,勾勾手指那么简单。姚斐雨现身说法,她是如何步步经营,千方百计勾引蓝亦然的定制封面欣赏:此封面为猫儿的专属封面制作人【默默】作品!猫总裁其他的文:body{background:url(://103847.m1.ihompy.cn/201107/24/…
  • 【gl】步步勾心
    小说《【gl】步步勾心》TXT下载
    【gl】步步勾心(佚名)
  • 彦三娘
    彦三娘书包网
    东汉时期的江湖商户女子彦三娘穿越到现代的故事(带着记忆重生)
  • 灯火怎阑珊
    姚斐时宇《灯火怎阑珊》
    【入V公告】本文将于10月22日周一倒V,倒v章节从1736,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当天将万字长章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么么~“你逃过了阳光,却溺死在了阳光疏漏的阴影之下”狄阑,25岁,性别男,爱好男,根正苗红人民语文教师致力于教导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但…
  • 王源: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我愿为你画地为牢,也愿为你解开束缚。只因,我爱你——王源。—sè调沉闷,光线灰暗的房间里。苏茉抱着膝盖
    她被他当作金丝雀圈养了三年,临死之前也在怨恨着他。重生回到刚被父母卖进王家的那天,看着面容精致俊美脸色却近乎苍白病态的男人,她逼迫自己在......
  •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穿越重生]《我又嫁了偏执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竹西木(潇湘VIP完结) 霍司城将切好的冬瓜放入汤里:“先出去等会儿。” 白酒踮起脚,把下巴搁在男人的肩膀上:“那你亲我一口。” 霍司城手一滑,掉了块瓜。 男人状似无奈地偏过头,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白酒:“不够。” 她伸出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