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姜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 那年他十七岁
    那年他十七岁
    那年他十七岁,梦想有点惊惶,不再是驾着五彩祥云的模样,现实也有点丰满,张开了怀抱要把他撞个头昏脑涨,那么,都来吧,再作过一场,且看谁是场面人!
  • 甜宠小狂妃:殿下轻点撩
    小说《甜宠小狂妃:殿下轻点撩》TXT下载
    这年头,穿越真是艰难,吃不饱穿不暖,手里都没窝窝头。不但如此,身边还一堆坏女人。“哎,那啥,二姐咱们好好说,你别动手行不行?”“大姐,咱们讲讲理行吧?我可没惹你啊!”“我勒个去!欺负人是吧!”本姑凉也不是好惹的,咱没个王子,好歹也有个皇子吧!没有仙女教母,好歹还有个神算子吧!贱人们,接招吧…
  • 末世之异能觉醒
    末世之异能觉醒txt
    “蛇会分泌毒液,电鳗体内可以产生强电,灯塔水母长生不死”“这些天赋我们人类的基因中也存在,只是沉睡了”“当末日来临,外求科技无果的前提下,唯有向内求,寻求自我进化,自体变异”“控火者,风使,冰控者”“这不是超能力,只是隐性天赋的显化”“存在能力的不断降低,人类中出现了自我代偿”“他们就是基…
  • 恶魔校草来宠我
    恶魔校草来宠下载
    前世被未婚夫生生折磨致死,重生一世她要远离渣男!可偏偏事与愿违重生十八岁,还是遇到了那个不想遇到的人姜七只想离这个可怕的男人远远的,有多远算多远!“我有没有警告过你,离我远点!”姜七怒目而视。周时露出个笑容:“我记得,我也警告过你,不许再逃。”狭路相逢,姜七输的一塌糊涂某天晚上姜七偷摸爬窗…
  • 地球人类在末日中崛起
    类似末日崛起
    本书籍是一本关于末日丧尸,科技飞船,古武机甲,修真的虚构类小说。书籍所虚构想象的是关于,外星文明在相互攻伐战争中,无意间发现了地球和地球上数量庞大种类繁多的生命。邪恶的外星人势力在打败了与他们为敌的正义飞船后,向地球伸出了魔抓。他们向地球投放了生化病毒,把地球当成了他们的能量晶石养殖场。我…
  • 逍遥孟章
    第二章 逍遥
    逍遥孟章(炒饭小王子)
  • 木兰歌
    花木兰花木楠《木兰歌》
    花木兰百年之后飞升仙界,感慨生前杀孽太重,想要行善弥补。恰好她以前战死的战友们也飞升仙界,成了天兵天将之一。不过,他们身上和灵魂上多多少少还......
  • 我在废土末日集卡牌
    小说《我在废土末日集卡牌》TXT百度云
    废土及末世,亦或只是神明的游戏。“但你也不能玩我啊!”某位废土中的大佬不顾形象的将一张精美的卡片摔在了地下!这时周夜却走了过来,仅用一瓶纯净的清水就将这张卡牌换到了手。【解析完成】【卡牌:神罗天征】【效果:使用后释放一次超大范围的神罗天征】【注:感受痛楚吧!】不动声色的将卡牌收回已经放满一…
  • 被天道祸害的仙帝
    小说《被天道祸害的仙帝》TXT百度云
    本书是都市爽文装逼打脸热血,主角是称霸仙界的存在游戏人间,欢迎支持
  • 暗恋若夏
    暗恋小说颜若
    他,叫若南,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南山南》的南。她,叫夏初,她说她生在夏天,她特别喜欢栀子花开的香味,也喜欢听《栀子花开》。夏天,对若南来说也是注定。在这个花季的地方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若南倒在了夏初的婚礼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