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姜巍】的小说是什么?
  • 玉剑录
    戚宁南宫弘《玉剑录》
    君玉门的四兄弟为了参加武林中的千剑大会,各自怀着心中的梦想踏入了这片江湖,然而当这不同的四个人,四块玉,四柄剑在不知不觉卷入正道与魔殿之乱后才逐渐发现,这个令人无比向往的江湖却远没有他们之前所想的那般简单。同时,大弟子东方林在与童年的青梅竹马以及神秘的紫衣美女重逢后,他也开始明白,原来爱一…
  • 环屿
    小说《环屿》TXT下载
    本文又名《付医生养崽记》/doge皮出天际崔少言,高中读到一半给爸妈送上某岛读体校。出门就是海,抬头就是云,活了十七年都不像现在这么养生。结果梦想征战全岛第一天,崔少言就给老中医付靳收了。崔少言:腿伤了,咋整。付靳:当然是先脱裤子啊。cp:中二狂拽卷毛虎牙不良受x温润皮略腹黑超温柔中医攻养…
  • 环屿
    环屿
    本文又名《付医生养崽记》/doge皮出天际崔少言,高中读到一半给爸妈送上某岛读体校。出门就是海,抬头就是云,活了十七年都不像现在这么养生。结果梦想征战全岛第一天,崔少言就给老中医付靳收了。崔少言:腿伤了,咋整。付靳:当然是先脱裤子啊。cp:中二狂拽卷毛虎牙不良受x温润皮略腹黑超温柔中医攻1…
  • 环屿 完结+番外
    环屿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516完结 本文又名《付医生养崽记》/doge 皮出天际崔少言,高中读到一半给爸妈送上某岛读体校。 出门就是海,抬头就是云,活了十七年都不像现在这么养生。 结果梦想征战全岛第一天,崔少言就给老中医付靳收了。 崔少言:腿伤了,咋整。 付靳:当然是先脱裤子啊。 cp:中二狂拽卷毛…
  • 温柔贼
    温柔贼
    晋江VIP20210415完结 总书评数:158当前被收藏数:921 隔壁新搬进来一家人,爱炫富的暴发户爸爸,凶巴巴的年轻妈妈,还有清冷学习很好的儿子。 父母平平无奇,男生却非常出众。 封佳恣隔着窗户看热闹,冷不防的,撞到了他微冷的目光。 她原以为这样的人肯定是在家被供起来的祖宗。 不料当…
  • 三小姐她只想降妖除魔
    谢芜李谨《三小姐她只想降妖除魔》
    (本书正在优雅完结中,全线完美收束,有坑全填,请放心畅读!)传闻谢家三娘生得倾国倾城,就是脑子有点不大正常;整日神神叨叨不说,还当街暴打八尺男儿;今日她哭着喊着要嫁父亲政敌的儿子;明日她又坦白非某九品小官不嫁;没过几天,她穿上了大红嫁衣,杀到金銮殿上,要和准皇后抢婚!谢芜悠眼中红焰跃动,手…
  • 阴主不息
    在这个世上,最可怕的并不是什么鬼怪邪祟,而是人心。一个坏了的人,首先坏的是心,当他的心变成贪心、野心
    关于阴主不息:能驱邪避凶、去祸免灾;能识破天机、断人生死;下过地府走过阴,斗过地仙除过妖。我是阴阳女先生岑若思,当一个接一个的邪灵恶煞出现于我的面前,一件又一件的奇异诡事发生在我的身边,且看我如何应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