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姬凡崖】的小说是什么?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完结+番外
    君非姬凡崖《徒弟个个想造反 完结+番外》
    起点女生网VIP20201015完结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 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 只能广收徒,多授业。 却不想—— 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六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七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 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君非姬凡崖《徒弟个个想造反》
    [穿越重生]《徒弟个个想造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莫陌 第1章不甘心 【真香警告: 别问女主名字,我家闺女当儿子养的。 别问男主,充话费送的。】 “吾只怕无法再继续照顾你了,这也许是个机会,希望你可以” 混沌之中,有幽远缥缈的声音隐隐传来,又渐渐远去。 “你是谁,你要说什么…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简介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