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姬千羽】的小说是什么?
  • 封神途
    封天神途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一个苍天已死,道亦不存的世界.一个少年于万族林立,动乱到来的时代崛起.拉开大劫始于北荒的序幕,当远古的传承再现,不败皇朝的坍塌,只见一只大手遮天。执古道封天之念,封天地万物苍生,演六道八荒轮回。问世间能否长生?亦属我傲笑苍穹,谁与争锋请看《封神途》。
  • 百里山庄
    百里山庄书包网
    书名:百里山庄作者:聆音阁主魔宫宫主看上正道美少年将其抢回魔宫圈养的故事,先虐后甜。双CP:百里神乐(yue)x华韶百里无伤x南雪歌打酱油CP:谷啸风x翠浓入坑提示:非清水,有虐身强迫囚禁情节,狗血,对此不适应者慎入!内容标签:强取豪夺情有独钟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姬千羽、谷啸风、翠浓…
  • 超然于上
    小说《超然于上》TXT百度云
    没有生便没有死,没有死便没有殇。夏幽因为怀着灭世的意愿,被莫名存在选中,从而得到了重生。我只是一时兴起,却真的要我灭世?灭还是不灭?这是他最为纠结的问题。不过在那之前,就让我好好感受这新的人生吧!且看他如何搅起无尽风云,超然于上!我就是这世间最大的劫!美丽师尊“夏幽,你混蛋!”清丽师姐“夏…
  • 清灵师
    小说《清灵师》TXT下载
    你因一己私念,差点酿下灭世之祸,当真是罪无可恕,我上古之的神名义对你进行惩罚:罚你魂消魄散,永生永世消散在天地间。天道在上,我们愿舍弃神格,换她一魂一魄,愿她现世安稳。天道在上,我愿永坠幽冥地狱,换她魂魄重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教主有杀气作者:聆音阁主(晋江2013-05-08完结,强取豪夺,江湖恩怨)
    小说《教主有杀气作者:聆音阁主(晋江2013-05-08完结,强取豪夺,江湖恩怨)》TXT百度云
    书名:教主有杀气作者:聆音阁主备注:雨夜,她捧着他刚烹好的茶,隔着迷离的雾气问他:“你说喜欢我?你为什么要喜欢我?”他低声笑了:“喜欢哪里有那么多理由?若凡事都求个为什么,世上也不会有那么多痴男怨女了。”“你要和我做一对痴男怨女?”“不,我要和你做一对神仙眷侣。”他的眼中闪着笃定的光芒。他…
  • 龙凤错:风流皇子也倾城
    小说《龙凤错:风流皇子也倾城》TXT百度云
    一抹异世的灵魂,一个繁华的世界,一片以武为尊的大陆,一段埋骨嗜血的旅程,本应红颜的她却以男装示人,怒发冲冠,一笑为蓝颜。封沉已久的秘密一件件破冰而出,古老的咒语吟唱着醉人的音符,美丽的背后却是无尽的深渊,谁能在这迷团的背后看清一切,又是谁,一次次欺骗了世人。受尽天宠,在美男怀,她和他的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