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姬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美人如玉
    网王美人如玉txt下载
    姬梦南和柳如眉疯狂挣命的时候,那牙床吱吱呀呀,眼见就承受不住了一个满嘴白沫,唾沫横飞的老头正讲的眉飞色舞。爷爷,挣命是什么意思啊?一个梳着两个羊角辫的大眼小女孩,忽然从老头的背后钻了出来第一章:血樱花残阳如血,晚霞如火,映得一幢三层小楼像一块巨大的红宝石一般,折射着淡淡的红色。苍天有井独自…
  • 阴界之门
    小说《阴界之门》TXT下载
    相传人间有通往阴间的大门,阴间之门是否真的存在,它又在什么地方呢?落魄青年,一次意外车祸中,恰巧开通了可以净化一切邪恶的万灵之心,...
  • 混世医仙
    混世艳医 全集
    他本是少有的修仙奇才,命运弄人,飞升时出了意外,莫名其妙的被一颗从天而降的舍利子砸成婴孩十年后,他的母亲身染重疾。为了医治自己的母亲,他毅然选择离开,追随一个道士学医修道。九年后学成归来,已然成为一个神医,在繁华的大都市混得风生水起。随着记忆的觉醒,一条金龙和一位绝代美女与他紧紧相随。我们…
  • 想咸鱼的我被迫成神
    小说《想咸鱼的我被迫成神》TXT百度云
    萧逸没有什么大志向,只平凡的过完一生,做一个与世无争的咸鱼,但命运总是跟你开玩笑...“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起,被打的男子倒在地上,捂着被打肿的左脸,惊恐的看着前方的青年。“我,帅吗?”萧逸的声音,如同恶魔一般响起。“帅...!““啪!”男子的另外一边脸也肿起,整个脸肿的跟猪头一样,说…
  • 风流小仙医
    风流小仙医小说
    踏过海角,走遍天涯,思念太煎熬。为伊千里飘摇,奈何你将他环抱;喟叹过往云消,宿缘已上九重霄。你笑看天桥,我牵马古道,斜阳随愁苦缠绕。醉梦西湖,酒醒长安,昨夜桃花飘。不问前世明朝,喝一盏任我逍遥。自古英雄寂寥,今夜谁让我依靠?你如花一笑,我凭栏远眺,叹一句世事难料。【喜欢的加群:143069…
  • 我能修改成功率
    我能修改成功率txt全集下载
    即将降临玄幻世界,重生成一个废柴弟子?不慌。修改一下身世,紫气东来三万里,满城修士拜圣婴!修改一下道体,与道音齐鸣,方圆千里修士醍醐灌顶!修改一下家族,重瞳诞生,全家族领悟天眼秘法。修改一下功法,划出一道虚空痕迹,大荒囚天指!老祖宗:“这才是真正的小祖宗!”西方佛陀:“去圣婴大人附近跪着就…
  • 异界轮回传奇
    轮回版传奇
    异界轮回传奇(水月千寻)
  • 我为至尊第一人
    小说《我为至尊第一人》TXT百度云
    一举突破,成为寰宇至强的半步至尊!我为林御,万族公认“御尊”!游历万界,踏遍红尘,寻找至尊契机。在秦武大陆,吾乃御脉祖师,门下弟子无敌于世。在天斗世界,我为诛神师,你们成神,我杀神!在灵修大界,我为御大帝,统御天下,无敌骄材!游历万千界,收徒,树敌,碾压无敌,还有重生!至尊之境,吾欲成之!…
  • 都市最强神话主宰
    都市最强神话主宰txt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曾于鸿蒙中出世,与鸿钧斩过神魔,共盘古开过天地,替天道封过圣人,诸天仙佛尊其为祖。曾于圣古当中出世,与女娲捏过人,为后土画过轮回,替大羿射过日,见过天帝地皇的崛起。游历过异世界,战过盖亚,斩过提坦,穿过宙斯天雷之法,丈量过三个时空的长度。睡过真龙棺,饮过黄泉…
  • 超甜:我的恋爱对象太可爱了
    小说《超甜:我的恋爱对象太可爱了》TXT下载
    【高甜+校园+系统+爽文+日常+单女主!】穿越平行世界,成为大一新生,报道之际,觉醒系统!【先导任务:有缘千里来相会】【任务介绍:接下来,与第一个主动和你说话的异性确定恋爱关系。】【任务期限:1个月。】【任务奖励:恋爱系统开启!】【失败惩罚:失去作为男性的快乐!】楚诚心里慌得一批,第一次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