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子婉】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
    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
    书名: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 作者:轩辕方梨 青村的子婉又软又娇易推倒,进山捡蘑菇丢了小命儿。 醒来后的何子婉,又刚又烈难推倒,机敏过人武力高,揍得村霸变了好。 眼看祖父一家吃着自家的好粮食,住着自家的好房,搬出去住还要花大价钱,以后还要被算计。 不怕,撸起袖子干起来。 买地,建作坊,扶乡…
  • 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
    小说《农女天下之王爷娇妻》TXT百度云
    大周建国60年,经历太祖周石,现太宗周固邦时期,皇后张氏育有2子,长子周承乾(太子),次子周承德(秦王),庶长子周承礼惠妃所出,三子周承义庶妃所生,九皇子周承廉宠妃李妃所出(9岁)。临安县县令女主祖父何化通,贪污巨款因有功于定北侯,故只充家产革职回乡。3月后女主父亲打猎失踪,女主本有一个同…
  • 奉旨八卦
    奉旨八卦
    《奉旨八卦》完结 作者:秋李子 夫复何求?云月笑了:“下官也如此。”陈飒唇边的笑意更大,悄悄的握了下妻子的手,机灵的侍女们早就回驿站收拾去了,借着宽大袍袖的遮掩,云月反握住他的手,天高云淡,景色怡人,叶儿和根儿两人在前面奔跑,这就是幸福。
  • 霸宠狂妃
    小说《霸宠狂妃》TXT百度云
    苏家嫡女,亲娘死的早,亲爹不理会!庶姐庶妹更是联起毒手置其于死地。顶级特工任务失败,老天竟让她重生!姨娘下毒?哼,老娘才是用毒的祖宗!直接弄死!庶妹阴险?呵,姐比你更阴险狡诈!滚边儿去!阴谋还是阳谋无所谓,能够成功的就是好谋!这么多人盼着她死?她却偏偏要好好的活到最后!只是某殿下,说好的只…
  • 庶女她精于心计
    沈千尘清婉《庶女她精于心计》
    一朝穿越,她来到了一个历史上不存在的时代。在这里,为求生存,为了能够抱紧他的大腿,成了他听话的小侍女!找回原主身份后,日日与一众心机贵女斗智斗勇,虽是庶女,却也不是可以任人欺负的主!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新婚之夜她满怀期待地等着他来掀起她的红盖头,成为他最美丽的新娘。可她等来的却是他重重地…
  • 地狱饭店
    幽灵酒店 地狱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饭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地狱饭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饭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地狱饭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边伯贤:钗头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