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孙亚飞】的小说是什么?
  • 捉鬼红包群
    “小马哥,今天怎么睡这么早啊?晚上登录游戏送百鬼夜行衣,难道不跟兄弟一起通宵?”“穷!”“小马哥,跟
    马一凡无意中加入了神仙红包群,本以为即将走上人生巅峰,却没想到从此妖魔缠身,麻烦不断,有搞不定的僵尸王出现?猴哥,赏他一棒!有千年鬼王想害我?关门放哮天犬!有极品女鬼现身?放开那个女鬼!让我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捉鬼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捉鬼红包群最新…
  • 现代阴阳记
    现代阴阳系列小说
    新书《执笔焚八荒》即将火热出炉。这是一个画家称霸的世界。各位站稳脚跟了。梦醒时分,异变横生。前生堪透世中事,今世来补命中缘。这无形中的力量,究竟是天命的使然,还是宿命的召唤。
  • 现代阴阳记
    张小飞静静《现代阴阳记》
    《现代阴阳记》 我要打怪兽著 灵异界的泥石流即将来临,各位站稳脚跟了。 梦醒时分,异变横生。 前生堪透世中事,今世来补命中缘。 这无形中的力量,究竟是天命的使然,还是宿命的召唤。 序: 1988年,我6岁 天空阴沉,空气扑在脸上湿润着毛孔,山风阵阵吹的山间植物左摇右摆,发出唰唰的声…
  • 神豪:金牌投资人
    高思庄祖琴《神豪:金牌投资人》
    别跟我说怎么赚钱,要说就说你为了梦想打算怎么花钱。有钱花,随便花,只要你为梦想花。投资人高思用这种无脑的投资逻辑烧钱,竟然让钱越烧越多。这是一本坚信:投资就是往梦想里扔钱的轻松爽文。这是一本有严谨的商业投资逻辑,近未来科技发展脉络的严肃科幻。想怎么看,随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