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孙大林】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有一点小钱
    我只百一点小钱
    我只有一点小钱,可架不住女神往死送了,今天送个十几亿的公司,明天送矿我真没多少钱啊
  • 穿parda的女总监
    穿parda女总监
    电梯骤停,一脚没刹住,他一头撞进美女上司的胸口,他是抬头还是不抬头!酒吧寻美,拉回家一看,竟又是她醉酒发痴找安慰,他是继续还是不继续!送份文件,一时没看清,他竟误入她的浴室,他是该开门还是该关门!办公室里的激情与暧昧总是不断的升级,男下属与女领导之间越发欲说还休
  • 我心里有座石碑
    心里有座屋
    我觉醒了一个新能力,靠着它,我渡过黑暗,终见光明。
  • 凡女传
    凡女传全文
    现代女白玲珑穿越到神魔共存的世界,这是处在殷商差不多的乱世,诸侯国之间的博弈引发的冲天怨气,引得另个体面位的魔修降临这个世界。明明只是想寻找仙人问询回家之路,如何成了一场历经长久的复仇之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婆婆,吃了媳妇全家(txt完结)
    杨战大林《pópó,吃了媳妇全家(txt完结)》
    婆婆吃了媳妇全家 作者:纪达 这是一个现实的有些残酷的婚姻故事,善良老实巴交的媳妇遇到了恶婆婆,婆婆贪婪、自私、不讲理,还以孝道压制媳妇,小市民的公公,窝囊没主见怕哈哈哈丈夫,让这个媳妇活的压抑,郁闷,引起读者的同情,但是,随着故事的进展,一些幻想性的情节出现了,读者随之看到了这个恶…
  • 婆婆吃了媳妇全家
    杨战大林《pópó吃了媳妇全家》
    《婆婆吃了媳妇全家》作者:纪达 简介: 一说起,翡翡的婆婆的那件壮举,很多人都举起大拇指夸赞好婆婆啊!难得一见啊!翡翡你可要好好孝顺公婆啊,不然可就硬生生把"天打雷劈"4个字咽了回去.因为看到翡翡一脸的冷然. 甚至翡翡的爸爸妈妈都这么说. 这件壮举具体如下:翡翡的婆婆为了儿子结婚,把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