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孙泰初】的小说是什么?
  • 808亿嫁妆:重生辣妻很霸气
    808亿重婚辣妻霸气
    “蠢女人,好好上路吧,头七那天记得回来,看我和瑶瑶结婚,哈哈哈”前世渣夫闺蜜勾搭成奸,让她背负恶名惨死,今生不用等头七,她立刻重生归来。从一代名媛到暴发户千金,梁笙开启复仇模式,势必让那对贱人婊;子配狗天长地久,好好尝一尝何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面对渣男贱女求饶,她只有冷笑,“这只是开始,好…
  • 救命!我变成了一棵草
    小说我变成了一棵小草
    付月在相亲途中遭遇车祸穿越到了太渊世界,只是没想到,竟然穿越成了一株草!没有王孙公子追求也就算了,还要忍受风吹日晒,野兽践踏,时不时总被各种动物的粪便“滋润”一下这还是人过的日子么?我要化成人形!我要重回地球看一株草如何开始自己异世的生活"
  • 携界踏天
    小说《携界踏天》TXT百度云
    “嗡”一道亮光陡然凝出,紧接着一名衣着得罗的道士出现在了战舰传送室中。“道友,你这传送阵当真有趣,居然没有感觉到一丝一毫的眩晕之感。”“我这乃是光传送,与传送阵的原理相同,但建造方法不同。”“道友,你这件法器威势惊人,但就是太大了。”“乾金本源离子大炮,一炮下去惊天动地!”“这尊炼丹炉的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