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季弘毅】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能躲是福
    小说《穿越之能躲是福》TXT百度云
    穿越了,身家清白,家境富裕,家人和睦。原以为是过舒心的小日子。可是老天爷却不这么想,被绑、坠崖、落水还遇到了三个卓尔不凡的男子。第一个他问:“我这身打扮怎么看出富贵?”第二个他问:“你可愿信我?”第三个他问:“你愿意做我的娘子?”躲得了一世,躲不过二世,能躲是福,自求多福!
  • 能躲就是福
    小说《能躲就是福》TXT下载
    穿越了,身家清白,对比前世。无薪资之压力,无案牍之劳形,无买房之愤恨,无恨嫁之催婚,这样的日子未免太美好了。可是老天爷却不这么想,,被绑、坠崖、落水还遇到了他,她,他,他。他笑着问:“我这身打扮怎么看出富贵?”这一次,眼里却没有笑意。她笑着问:“你觉得胡掌柜会放过你吗?”“不会,死人的嘴才…
  • 亿万宠溺:腹黑老公轻点爱
    亿万溺宠腹黑老公轻点爱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豪门顾家的小叔叔,外表高傲冷峻,贵气十足,内在却是个十足的腹黑老狐狸。一场精心策划的相亲捕捉了心心念念的小狐狸,自然宠爱到骨子里。“老婆,快来研究周公之礼,这个瑜伽十八式就不错!”季小念羞红脸,气恼无比:“叔叔,我们不约!”
  • 奇梦缘之嫡女生存手册
    小说《奇梦缘之嫡女生存手册》TXT百度云
    季云姝穿越后意外发现自己有入梦的技能,脚踝上的火凤凰让傅鸿吟对她刮目相看。她一次次想要揭开他半边面具偷看他的俊颜,却屡屡被扔出去!陪他寻找真心泪滴的路上,不知道她被扔了多少次!“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本小姐的注意了。”口嫌体正的国师大人,若对我无意,可敢让我入梦一观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