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宁若】的小说是什么?
  • 仙宠
    仙宠txt
    皇家平安司(七颜)
  • 辞仙
    小说《辞仙》TXT百度云
    扶桑收妖记(七颜)
  • 君临彼岸
  • 过尽千帆爱成囚
    爱已过尽千帆全文免费阅读
    十年前16岁的宁若来圣樱兰念书,爱上了御迹也,她以为他爱她,所以怀上了他的孩子,未婚先孕;她以为他爱她,所以他才娶了她;她以为他爱她,所以她舍弃了一切,不顾国内父母的反对嫁到国外,断绝了一切关系。她被关了十年,成了见不得光的存在,直到她和孩子被赶出家门,她才醒悟,舍弃一切换来的都是假象..…
  • 相思弦歌绝
    相思弦歌绝 小说
    快穿之专属打脸师(七颜)
  • 重生后我在末世建城当大佬
    小说《重生后我在末世建城当大佬》TXT下载
    【末世来临,异能觉醒,世界将被重新定义】宁若带着异能一朝重生回到末世前。她利用异能创建了不落城,挽救了数亿人的生命。可异能透支,她进入休眠仓沉睡,再度醒来时已经是七十年后。而地球将再次面临危机————时隔七十年重新踏入已经被毁灭覆盖的世界,不落城的少年们显得异常兴奋,后来他们遇上了可怕的噩…
  • 蝶舞琴依
    雪舞蝶依小说
    [蝶舞琴依/作者:暗夜殇]她想要过平静的生活可天不随人愿,想要无忧无虑的在陌生的世界逍遥,可命运的齿轮交错轨迹,以血魄的引领游戏红尘。她意外的重生于未知王朝的官宦之家,本以为会过得很幸福却没料到年幼的她会被至亲之人所利用,伤透心的她从此学会了无心便无伤痛的道理。他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玉面神医…
  • 庶女翻身计文妖竹儿
    小说《庶女翻身计文妖竹儿》TXT百度云
    !书名:庶女翻身计文/妖竹儿☆、楔子香港,某写字楼,S国际公司驻香港办事处,十七楼总监办公室。宁若云披着一头性感的卷发,正埋首批阅着文件,桌上的手机正在此时响起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在人海茫茫中静静凝望着你陌生又熟悉~啊桌上的手机响个不停,宁若云放下手中名贵的签约笔,随手拿手机按下…
  • 庶女翻身计作者:妖竹儿(潇湘书院2012-07-05完结)
    庶女翻身计作者:妖竹儿(潇湘书院2012-07-0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庶女翻身计文/妖竹儿☆、楔子香港,某写字楼,S国际公司驻香港办事处,十七楼总监办公室。宁若云披着一头性感的卷发,正埋首批阅着文件,桌上的手机正在此时响起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
  • 替嫁娇妻很大牌
    小说《替嫁娇妻很大牌》TXT百度云
    婚前,他是瘫痪在床的植物人。婚后,他为她在商场杀伐果断,见人杀人见佛杀佛。集团被侵蚀,当红小花旦的迫害,他携着她的手一路向前,解开重重谜题。“老婆,一切终于风平浪静了,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