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宁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蜜宠小妻子,老公不一般
    小说《蜜宠小妻子,老公不一般》TXT百度云
    书名:蜜宠小妻子,老公不一般!作者:木小杉他们之间十岁的差距,注定被“宠”的一生因为长辈一句承诺,两个未曾相识的人在第一天见面的时候,便是在民政局领结婚证!颜落说:“我没有父母,现在也没有亲人了!”许孜旭回答:“我是你丈夫,以后让我来宠着你!”所以,在以后的生活里,许孜旭把对颜落的“宠”做…
  • 网游之东方神话
    东方神话游乐园
    东方央央大国,古老的文明传承。一代少年神话,谱写了传奇篇章。
  • 蜜宠小妻子,老公不一般!
    许孜旭倪妮《蜜宠小妻子,老公不一般!》
    书名:蜜宠小妻子,老公不一般! 作者:木小杉 他们之间十岁的差距,注定被“宠”的一生 因为长辈一句承诺,两个未曾相识的人在第一天见面的时候,便是在民政局领结婚证! 颜落说:“我没有父母,现在也没有亲人了!” 许孜旭回答:“我是你丈夫,以后让我来宠着你!” 所以,在以后的生活里,许孜旭把…
  • 我是一只白骨精
    德丽雅宁皇《我是一只白骨精》
    高武世界的宁皇恢复神智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白骨精,是那种刚从泥土里爬出来的最低等阶的白骨骷髅!原本已经接受了能够在这个充满了白骨的大陆上面打打架,吸吸魂火升级挺好的,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别人召唤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乖乖,魔法满天飞,剑光满天闪!呔!放开我那软萌的主人妹纸!让我来!这是一…
  • 毒宠张狂妃
    宇文林倩儿《毒宠张狂妃》
    谁tmd的找死?做完验尸到半夜的法医清影梦里被人吵醒,真想一把手术刀丢过去。睁眼眼前上演活春宫,自己竟然变成了宇文清影,紫宸国宇文相宇的女儿还眼瞎的看上这么一个奇葩小气的男人也就算了,自己竟然可以灵魂进入他的身体,这是何等孽缘?
  • 幸福值未满……快穿
    小说幸福未满
    快穿文对方向大佬撒娇沅汾内心默默OS(我的人,要宠)对方主动抱住大佬沅汾(不能扔,我的人,要宠)拒绝盗文作者玻璃心:看不下去的请不要告诉我(......
  • 万年妖狐,你别跑!
    小说《万年妖狐,你别跑!》TXT百度云
    本书已签约追个老鼠精炸出一只万年妖狐,打嘛打不赢,跑嘛跑不掉,被赖上不说,蹭吃蹭喝就算了,怎么倒还觉得这家伙还挺顺眼的还有后半夜系列......
  • 蜜宠小妻子,老公不一般!
    小说《蜜宠小妻子,老公不一般!》TXT百度云
    他们之间十岁的差距,注定被“宠”的一生>因为长辈一句承诺,两个未曾相识的人在第一天见面的时候,便是在民政局领结婚证!颜落说:“我没有父母,现在许孜旭回答:“我是你丈夫,以后让我来宠着你!”所以,在以后的生活里,许孜旭把对颜落的“宠”做到了极致吃火锅时,颜姑娘永远是负责吃的那位,而许首长永远…
  • 肆生
    顾晨顾妍《肆生》
    青梅竹马成为了敌人,“亲”哥哥疯狂追求,宁心陷入感情漩涡,父母车祸离世,只有宁心活了下来,宁心娱乐公司老板顾晨所救后失忆。顾晨对她百般呵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