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宇臣】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戏龙颜
    王妃戏龙颜
    《王妃戏龙颜》完结 作者:木染 鬼医疑惑的用手指沾了些许放于鼻尖,一股浓重的血腥气立马直冲脑门。 “这血的味道怪异的紧,好像是什么东西腐烂后留下的汁液,年头不近。” “怎么可能?”跟着蹲下身子观看地上的血迹,鬼鞭满脸的不信。“这些痕迹明明还这么新,血迹自然也是”话到这里顿住,他细细的辨认…
  • 我跟武帝交换身体之后
    我想跟女生jiāohuàn身体
    她是统御八荒,倾绝天下的幽歌女帝。他是天生绝体,受尽欺辱的家族废材。他和芸芸众生一样,爱慕着倾世无双的她,可两人永远不可能有任何交集。直到那一天,他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竟然和武帝交换了身体还是原来的节操,还是一样的搞笑!
  • 我的初恋是总裁!
    初恋是总裁
    明明是他先招惹的她,当她泥足深陷不可自拔爱上他时,他却一声不响,转身出国深造,一走便是六年。六年后重逢,身为总裁的他明明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未婚妻,却又还来对她纠缠不休。她愤怒了,“易宇臣,你当我是什么,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我一直当你是我的唯一。”她当何去何从。分享书籍《我的初恋是总裁!》…
  • 囚婚新娘【txt完结】
    囚婚新娘【txt完结】
    囚婚新娘 安琪 辜宇臣英俊挺拔、能力超群,只可惜个性冰冷,像个机器人。 他爽快答应父母的逼婚,因为他根本没爱过哪个女人── 可是那个闯进他办公室、又敢回视他的女人,让他起了兴趣! 为了她,他决定和安静柔顺的妻子离婚,去追寻“真爱”。 谁知他以为的“真爱”,不到几天就令他厌烦至…
  • 盗墓:捡到一个小朋友
    小朋友捡到一个小孩哭
    【盗墓,治愈系,萌宝,系统,玄幻】我叫张若旻,我来到了一个我在书上看到的世界,在这里我有一个冷冷的爸爸,还有一个奇怪的叔叔让我去抚平遗憾,但我不懂要怎样才算抚平遗憾【新手上路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墓:捡到一个小朋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