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宋良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大杂烩
    穿越杂jiāo小说
    一个人穿越是很空虚的,如果能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穿越人士,世界早就和平了。有句话说得好:你穿越,我穿越,大家穿越,才是真的穿越。新人新书,大家多多支持!求推荐!求收藏!
  • 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
    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姑娘别哭小说
    年少时你问我:什么是爱呢?我笑着望你,没有说话。十六年后你问我:什么是爱呢?我笑着望你,没有说话。你大抵不懂,我没有说话,但望着你的目光,是爱。这小半生,山一程水一程,风一更雪一更,故园无此声。这小半生,痛一回梦一回,笑一场醉一场,所盼皆是你。你若问我为什么爱你?爱你年少时为我写的诗,爱你…
  • NPC只想带系统搞钱
    小说《NPC只想带系统搞钱》TXT百度云
    【轻松+穿书+系统+后期快穿位面】——孤儿宋明月一不小心穿书了——还一不小心穿到了首富世家——不开挂专卖挂,明月一炼丹,全宗都要翻——从此以后,宋明月带着250系统做任务,开启致富之路——人生一定要有梦想,就算是NPC,也要做最有钱的那一个NPC!——人生不能没目标,挣他一个亿!——先定一…
  • 娘子总逼他上进
    小说《娘子总bī他上进》TXT百度云
    孟湘俊穿越了,后来为了生活质量,她只好自己挑起赚钱的任务。后来为了铺开商路,她去了安城,竟然发现安城首富放言道:求娶贤妻,能让秦大少爷好好读书者,迎为正妻转赠铺子。首富两字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于是,她毫不犹豫的上了。秦正安身为纨绔子弟,最好玩乐,怎么可能老实读书。
  • 罪臣长子科举入仕记
    小说《罪臣长子科举入仕记》TXT百度云
    高考出分首日,刚刚成为某省理科状元的卓某死了。死了,但没完全死。他穿越入一个书香门第的卓姓世家,成了年仅六岁的长房长孙。听着是挺好,但他家老太爷在争储中站错队被砍了头,自己的三个前途光明各有功名的儿子附带全家齐齐流放极北朔州,苦役服刑。卓思衡以为自己拿得是绝地求生剧本,于是潜心学了一身实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