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宣衣子】的小说是什么?
  • 道士和小猫儿
    道士和小猫儿txt
    心中本无情,心中本无欲,悟道悟道却不得道。心中本有情,心中本有欲,悟道悟道更难得道。近两千的道行虽不会毁於一旦,但纠缠而来的情丝千丝万缕,缠住身更缠住心,动弹不得。
  • 圈养猫咪(H)
    圈养猫咪txt百度云
    路见不平,拔拂尘救小猫妖!好事既成便想挥挥衣袖离开的宣衣子,从没料到报答未果的小猫妖开始对他勾勾缠──「那我做你的宠物好不好?」他好不容易才离开玄玑门获得自由,逍遥快活都来不及了,凭什么还得兼任饲主,让这猫妖啃鱼乾啃到头上!?只是,面对猫妖那单纯的执著和哀伤的眼神,他的百般推拒和压抑却渐渐…
  • 剑灵
    宣凡子宣衣子《剑灵》
    《剑灵》完结 作者:小狗爪子 一场情事过后,气氛因此暧昧的甜蜜着。 柔软的舌尖舔去宣凡子胸膛上的汗珠,血龙剑抬眼看着他闭目休息的脸庞,伸手拨开汗湿的灰发,问:“宣凡子,你什么时候让我认你为主?” 宣凡子睁开眼睛,笑着回答:“咬一口就可以。” “哦。”血龙剑当真,对着他的肩头就一口咬下,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