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宫姬】的小说是什么?
  • 上神师父她今天作妖了没?
    小说《上神师父她今天作妖了没?》TXT下载
    伏白上神作为灵境的少主,在外人面前端的是一副雍容大雅之姿,可人后却狗到令众生灵发指。“坑害”师兄不说,就连师侄们也时常惨遭其“毒手”。后来,大师兄给她收了个徒儿。伏白觉得自己终于有徒儿可以祸害了。后来,伏白觉得这徒儿不是让她来祸害的,而是来祸害她的。整日了摆着一张脸就算了,还经常以下犯上的…
  • 阎罗请我当主厨
    罗嵩宫姬《阎罗请我当主厨》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快递员谢必安带来了一口黑锅,签收条件却是要给小阎罗做饭?还是不能拒绝的那种!看着狗盆里那个已经凉了的煎蛋严岁:“七爷,你确定过门牌号了吗?我做的饭可是狗都不吃啊”七爷:“那你的意思是小阎罗不如狗了?”严岁:“没,来七爷我们快走,可不能让小阎罗饿着了。”严岁做梦都没想…
  • 七姬物语
    七姬物语小说下载
    大陸一角的七座主要都市,為了取得統一全國的大義名分,先後擁立據說是先王後裔的七名公主。其中一名公主就是被選出來裝扮成七宮賀川公主的九歲孤兒空澄──支持她的人則是武將特恩鳳以及和軍師杜艾爾道。雖然這兩個人都是來歷不明的大騙子,但是空澄覺得能夠和高興談論「三個人一起取得天下!」的他們在一起是件…
  • 螭吻
    螭吻内丹小说
    话说,电母啊,你家雷公和雨仙勾搭上了又不是本小姐的错,你吃醋归吃醋,找你男人回家吵去呗,没事乱扔霹雳做啥呢,尤其是还朝着本小姐霹啦!偶滴老天爷,本小姐发誓自己不是十恶不赦之徒,虽然我看了很多小说,但本小姐除了课本之外什么书都爱看,打个商量,还有帅哥等着我烛光晚餐呢,我不穿成不成?古代一没电…
  • 双恋劫之谁动了我的男宠(落花错箫声落)
    小说《双恋劫之谁动了我的男宠(落花错箫声落)》TXT百度云
    《双恋劫之谁动了我的男宠(又名:落花错箫声落)》作者:湮落(上下部完结)谁动了我的男宠【上部】宫廷篇第一章异世“女人啊,智慧和美貌亦不可兼得也不可两者皆无,否则都是一种悲哀!”这句感慨正是被关在美术教室里一天一夜的楚崎发出来的,此时的她一手握着调色盘一手拎着大画笔对着面前一开大的油画自哀着…
  • 双恋之谁动了我的男宠
    双恋之谁动了我的男宠
    《双恋之谁动了我的男宠》VIP完结 作者:煙落 作者有话说:看见大家的留言,明显感觉到大家似乎对这个结局不满意啊 或许是来的有点仓促吧不过啊~对于《谁动了我的男宠》,我的状态已经快要趋近于饱和了~~~修冥怎么恢复的正常、华菱和蓝颜的故事、青焕的去向、黑魅和千羽的结局还有那个竹简,真的是有…
  • 八夫坐镇,娘子乖乖投降
    八夫坐镇,娘子乖乖投降
    《八夫坐镇,娘子乖乖投降》作者:风流保主【完结】 红袖添香VIP20130529完结 积分239697字数330191阅读2320315收藏1480人 颜落刚刚穿越,就成了怀胎十月的大肚婆,惨叫一声,便被人无情的拽入产房接生。 生子过后,不但已为人母,而且还成了八个男人的老婆。望着身…
  • 唯我千秋
    唯我心千千
    千秋万载,唯我不败。一个在遗迹古林中长大的弱小武修,初涉尘世,用妖兽的生存规则在尘世与天斗与地斗,却发现最难逾越的是人心。“佳人一滴泪,秋夜坠玄天”,咫尺即天涯。在一个武道至尊的世界,弱小的武修,面对困境一步步崛起,凌天不惧,天地都要为我让路,总有一天势要踏破天穹。“愿落尽我三千丝,换心底…
  • 朕的猫儿 【txt完结】
    朕的猫儿 【txt完结】
    朕的猫儿by生生死死 关于《朕的猫儿》,有如下声明: 1,故事全是瞎编,不但与正史不合,也与野史不合,所以请勿做任何考证(包括时间、人物以及各种事迹),就当某生是在架空历史。 2,某生不会写悲剧,所以不会将白玉堂写死。 第一章 猫者,貌似温顺,实藏利爪。 猫不若狗,…
  • 梨二
    甜的梨 二
    创世之人造世毕,遁入山中,名曰眉山。眉山宝地,天地灵韵,皆聚于此,是物皆有灵。梨二在眉山下的茶棚已经待了三天,但她再也没有见到她想在此等的人。梨二在一个人的身边已经待了三年,但她再也没有回到眉山那个茶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