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容磊】的小说是什么?
  • 只为爱(应该)
    应该 只为爱txt 百度云
    作者:长着翅膀的大灰狼白月光二零零二年的时候,顾明珠二十岁。那年的七月,她和男友容磊双双拿到了法国里昂国立美术学院的录取通知,未来一片安好。同年八月,顾明珠的父亲顾博云涉黑,锒铛入狱。继母阮无双心脏病发,抢救无效,死亡。那年的盛夏特别的漫长。顾明珠在中午十二点的毒辣阳光下徘徊了整整两个小时…
  • 应该
    应不应该舔
    一个关于爱情是否应该自私的故事——爱你,到底应不应该?男主和女主都不善良,但是又没有能自私到极致,所以痛苦纠结纷至沓来。过程会有小纠结,结局一定很甜蜜。
  • 相亲遇现任
    相亲遇现任
    晋江VIP20210129完结 总书评数:2283当前被收藏数:3949 【临终关怀x投行精英蔫坏小狐狸x纨绔真败类】 1.林故若回国不久,就被介绍相亲。 相亲对象Ray,归国华侨,据说英俊潇洒、家世显赫、品行高洁,堪为良配。 这个据说,是据她三姨夫的外甥的邻居女儿说的。 Ray自称有白月…
  • 相亲遇现任
    相亲遇现任txt下载
    【临终关怀x投行精英蔫坏小狐狸x纨绔真败类】1.林故若回国不久,就被介绍相亲。相亲对象ray,归国华侨,据说英俊潇洒、家世显赫、品行高洁,堪为良配。这个据说,是据她三姨夫的外甥的邻居女儿说的。ray自称有白月光,同为被迫相亲人,两人小号聊天,相谈甚欢。2.见面当天,林故若妆容精致,红裙旖丽…
  • 你比风月更凉薄
    你心风月更凉薄
    容磊是白希命中注定的劫,逃不过也挣不脱。为他逃离父母学业,得到的却是无情的背弃。被迫成为难以启齿的情妇,被逼的众叛亲离。她的步步退让,迎来的却是自己的家破人亡。他们之间的爱情,就同蝴蝶,终飞不过沧海。
  • 烽烟迷城,乱世骄阳
    烽烟迷城,乱世骄阳布布碧塔
    他与她相逢于乱世,即使知道难有结果,却还是深深地爱上了对方。一步步陷入死局,楚淮一战,她成为阶下囚,而他却是高高在上的少帅。他对她说:“我以楚越五百里江山为注,赌你爱我。”她娇俏一笑,“若是输了,这大好河山你就不要了?”他微微笑了,没有说话。因为是她,所以他愿意孤注一掷,也愿赌服输。
  • 错爱情人,小妻不承欢
  • 暖婚蜜爱,容先生是爱妻控
    暖婚蜜爱,容先生是爱妻控
    作品简介 当又一次,他看到她与年少痴恋的男人拥抱在一起时,他终于决定放开手。 “傅胭,我们离婚吧。” 她以为她终于盼来了她朝思暮想的结果—— 她可以不再被称为容太太,她可以像从前那样,叫他小舅舅。 可当他把所有的目光和温柔给了别的女人的时候,她却尝到了锥心的疼。 那时候,他叫她胭胭,那…
  • 先生,请放手
    小说《先生,请放手》TXT百度云
    十年前,他是她的影子,一个随时都可以为她献出生命的影子。十年后,她是他的附庸,一个随时都可以任他摆布的傀儡。纪暖言,萧市最有名的千金小姐,传说之中的第一名媛。可惜,一夜之间高傲的千金小姐却成了他社交的一种手段
  • 暖婚蜜爱,容先生是爱妻控
    暖婚蜜爱容先生是爱妻控免费阅读
    暖婚蜜爱,容先生是爱妻控明珠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