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山楚】的小说是什么?
  • 铁磨成剑
    磨铁正版小说全集
    铁磨成剑,我欲弑天。逆流成神,霸气回归。齐灭六大门派,染指八方神州。长卷袭空碧剑奇,独噬狼魂山楚君。
  • 愿时光永存__笫五人格遗照
    卡尔约瑟夫《愿时光永存__笫五人格遗照》
    举起遗照的大旗!这个写的是糖果组(卡尔管家x约瑟夫谎言)以及,作者懒癌症后后期
  • 灰色屠戮
    寒凝山楚《灰sè屠戮》
    他是个修炼天才,但是从开始修炼就被算计成为棋子,为了改变自己棋子的命运,他将自己置之死地而后生,身边人一个一个死去,一身修为散尽,全身经脉皆断,本以为无法再修真,但是最终以杀入道,以杀止杀,他的眼中没有正义,只有杀戮,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最终成为一代杀神
  • 龙图腾2
    图腾2电子书
    作者:蔡晋第一集第一章穿越远处,翠暮苍山,峰峦起伏,丛林茂密。近处,放眼望去一片广漠的平原上,杂草丛生。就在平原之间,眼光可以触及到得地方,可以看到,在平原之间,靠山之处。偌大的一个湖泊,就如一颗明珠。湖面波光闪闪。湖边,还可以隐约的看到动物喝水的身影。草丛之中。夏海摇晃了一下脑袋,身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