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岑凌】的小说是什么?
  • 玫瑰,恶龙和彩虹小马
    玫瑰,恶龙和彩虹小马
    CP20200905完结 岑凌当大哥很多年,一不小心喜欢上了自己的小弟,然而小弟是个话唠直男铁憨憨,爱美人更爱大胸。于是他压下喜欢,只想这小马过的开心。 不过喜欢压得下,情/欲却未必。 岑凌本打算找个身体健康的对象定期互相解决一下,却不知自己招来了一只野兽。 野兽不光想插/进他身体,还想挤…
  • 失忆后未婚夫成了我兄长
    失忆后未婚夫成了我兄长
    晋江VIP20220522完结 总书评数:284当前被收藏数:1758 温宴家中突遭变故无处可去,又因生的极美叔叔婶婶欲拿她换钱,为自救她只好拿着昔年父母为她定下的一纸婚约,前往上京寻人。 可到了赵家得到的却是一纸解婚书,她一口气没顺过来,两眼一抹黑倒地昏迷不醒。 醒来以后,不仅失去了全部…
  • 末世卡徒
    末世卡徒小说
    当地球已面貌不再,当世间如幽冥鬼域,当人类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科技失落,民智凋敝,一个穿越者,要怎样在这等环境中生存下去,带领人类寻回失落的文明什么是力量?知识就是力量。——培根子昨天末世卡徒第2书友群被群主解散了把1群升级成高级群了,有兴趣的失散的兄弟们,再加回来吧,3114127o!如…
  • 失忆后未婚夫成了我兄长
    失忆后未婚夫成了我兄长小说
    温宴家中突遭变故无处可去,又因生的极美叔叔婶婶欲拿她换钱,为自救她只好拿着昔年父母为她定下的一纸婚约,前往上京寻人。可到了赵家得到的却是一纸解婚书,她一口气没顺过来,两眼一抹黑倒地昏迷不醒。醒来以后,不仅失去了全部的记忆,身边还多了个哥哥。她将这个哥哥视为最重要的亲人,十分依赖他,处处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