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巫楚】的小说是什么?
  • 谁还不是个仙女
    谁还不是个仙女
    晋江VIP20200808完结 总书评数:2003当前被收藏数:8326 巫楚刚入学的时候给自己定下了大学四年的目标:做一个漂亮、温柔、有钱的小仙女。 奈何半年过去了,巫楚只做到了最后那个女字。 一场连环杀人案令全城人心惶惶,花季少女人人自危,刑侦队长英年早秃。 坚强自立的贫穷少女巫楚成为…
  • 谁还不是个仙女
    谁还不是个仙女
    [玄幻架空]《谁还不是个仙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希早(晋江VIP) 【阅读指南】 1、轻松微沙雕文风,不恐怖,女主武力值max,嘴炮满分,男主见配角栏,但言情线比较少。 2、所有故事均为原创,请相信科学,涉及玄学皆为瞎编,考据党慎入。 一句话简介:暴躁女主,在线骂鬼 内容…
  • 谁还不是个仙女
    谁还不是个仙女希早全文免费
    公告:最近白天都有事要忙,更新一般会放在晚上十一点之后,如果习惯早睡的小天使可以第二天早上起来再看——6.22留。————————————巫楚刚入学的时候给自己定下了大学四年的目标:做一个漂亮、温柔、有钱的小仙女。奈何半年过去了,巫楚只做到了最后那个女字。一场连环杀人案令全城人心惶惶,花季…
  • 所有人都以为我是某过世大佬
    巫楚辛雪《所有人都以为我是某过世大佬》
    巫楚在穿越后作没了自己的金手指系统,一直认为自己是一条给穿越者前辈们丢脸的咸鱼。一双眼睛悄然注视着这世界,并加以记录许多有心人发现了这件事。某天在每年例行出车祸被车撞后,从原主的东西里找到一条吊坠,莫名其妙继承了某过世大佬的帐号与力量,直接一跃而成世界的武力值天花板,而且能力还在复苏中在闲…
  • 玄幻之无敌钢铁侠
    神武大陆南方,云蒙帝国,天都城的监狱里,巫楚云正穿着囚犯的衣服,满脑子黑线的听着眼前俩位看守在谈话。
    绝世武功?看我贾维斯系统一眼便提前分解你的一招一式!你有武技武技排山倒海,毁灭天地?我有贾维斯系统激光弹道毁你武技!无敌炼丹天才?你靠直觉习惯的炼丹,有我系统化分析的厉害?下药毒死我?不存在的!你有神识探测?我有微型无人机,雷达扫描!贾维斯系统岂是尔等凡人能理解~
  • 黒纱
    黒颜全部小说百度云
    赐我一块黑色的纱巾,掩盖生命的气息,躲避死亡的凝视。
  • 守墓天兵
  • 血蛊
    血蛊的蛊xìng
    所谓的寻宝探险,那是吃饱撑着没事干的人做出来的,这是我很久以前的想法,但是当我因为意外而第一次接触了宝物以后,我的人生就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无奈的命运让人叹息不已,悲剧一般的现实却促使人不断的寻找,那滴血的遗书,玄妙的降头,诡秘的巫蛊以及一切不可思议的经历,都把我卷入一个千百前年就布局好的漩…
  • 血蛊
    血蛊
    《血蛊》完结 作者:笨么么 相关 诡故事 IQ80以下看不懂,IQ150以上看了就会疯 一九四五年的一天,克力富兰的孤儿院里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女婴,没有人知道她的父母是谁。她孤独地长大,没有任何人与她来往。 直到一九六三年的一天,她莫明其妙地爱上了一个流浪汉,情况才变得好起来。可是…
  • 血蛊
    血蛊
    《血蛊》 作者:笨么么 最惊心动魄的探险,最难以置信的真相,最诡异难测的结局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相关 诡故事 IQ80以下看不懂,IQ150以上看了就会疯 一九四五年的一天,克力富兰的孤儿院里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女婴,没有人知道她的父母是谁。她孤独地长大,没有任何人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