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布依】的小说是什么?
  • 寻仇
    寻仇
    初遇时,她是野丫头,他是少年侠客。她着迷他言谈举止中无意流露出的高贵作派,他喜她的恣意洒脱。他为她簪一枝迎春花,许诺带她去看北方雪落。十年后重逢,她是江湖上声名正盛的惊花大盗,他却已成了楚国手握大权举足轻重的齐王。相见不相识,他引导她慢慢忆起自己,不曾想,忆起的除了花前月下,还有滔天血仇。…
  • 我靠穿书拯救世界
    小说《我靠穿书拯救世界》TXT百度云
    一句话简介:觉醒异能,穿越异界,她靠穿书拯救这个濒临毁灭的世界。(不切片不精分)正常版简介:带着弟弟在末世中苟延残喘5年,就在她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她获得了穿书的异能,还能从异世界带回物资。她想,她大概可以带着弟弟活下去了,还能顺便拯救一下这个世界。不过,拯救世界的任务还是上交国家吧,每次穿…
  • 伊布的大冒险
    伊儿大冒险
    某位男士变成一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生物“伊布”而且还是女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本书主要讲述吃货小伊布的愉快吃货生活ps为什么是在武侠同人里面?因为·········我点错了ㄟ( ̄…
  • 东牙
    小说《东牙》TXT百度云
    作品简介一场发生在百年前的山水大战,为万山诸国带来意想不到的百年仇恨,国破家亡的复仇者,用了将近百年的时间酝酿出排山倒海的复仇能量。万山第一智者乌赤金以一己之力承担起力挽狂澜的责任,他不但得扮演第一线的攻坚角色,更是东牙国的最后一道防线。但在敌暗我明的劣势之中,乌赤金一次又一次的陷入对手为…
  • 凭什么插管我的人生
    凭什么插管我的人生
    《凭什么插管我的人生》完结 作者:仪瞬
  • 明明我才是训练家
    明明我才是训练家
    【一天一更,上架前日更4k,上架后日6k到3w】我,李惟,有钱、有颜、有家世、有青梅竹马、有女朋友,我要啥有啥。我以为我就是人生赢家了。但我错了。为什么受欢迎的都是我的精灵??甚至他们比我还能秀??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本书又名:《日常系宝可梦》、《富二代的悠哉日常系人生》、《我的宝可梦修…
  • 精灵之重生种田系伊布
    宠物小精灵之重生伊布
    意外被自己的伊布玩偶闷死后,晓天居然重生成了一只伊布!不过,他因此获得了一个能够自由进出,而且只属于他自己的小世界!诸如探索,采集,种田,挖矿,制作等这样原本很麻烦的事情,在这里也变得十分方便了起来!唯一的问题是,在这个小世界待的越久会越危险!可惜,在伊布晓天的眼里,这都不是事儿!“所谓富…
  • 海上城堡
    海拉鲁城堡
    你从未听说亦从未想象过的废土科幻,冲击感官的盛大场景,颠覆想象力的宏伟世界。一部旷世悲柔的机甲画卷。
  • 明明我才是训练家
    明明我才是训练家
    我,李惟,有钱、有颜、有家世、有青梅竹马、有女朋友,我要啥有啥。我以为我就是人生赢家了。但我错了。为什么受欢迎的都是我的精灵??甚至他们比我还能秀??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本书又名:《日常系宝可梦》、《富二代的悠哉日常系人生》、《我的宝可梦修仙日常》、《在宝可梦的世界里期待灵气复苏是否搞错…
  • 穿越亚特兰蒂斯纪元
    穿越亚特兰蒂斯纪元
    穿越,觅宗因为一片三角型传送器来到了亚特兰蒂斯。由一个考古教授演变成现在的救世主。他的到来是拯救亚特兰蒂斯还是把其推到另一个极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