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布里丹】的小说是什么?
  • 人格心理学
    人格心理学txt
    本书以人格心理学为主题,以大量的事例及心理学实验、理论为依据,向广大读者生动翔实地展示了心理学领域有关人格的研究。更重要的是,本书能够颇有成效地帮助你成为一个富有魅力人格的人,一个在人群中被人重视、..
  • 超实用管理学
    超实用管理学
    管理既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其核心是人。任何企业的经营运作都离不开管理者与被管理者。本书共分八章,包括自我管理、人才管理、柔性管理、决策管理、经营管理、营销管理、质量管理与危机管理。书里含有大量深入浅出的案例、简洁到位的点评和生动有趣的插图,摒弃了教材的枯燥和专著的深奥,让读者在阅读过…
  • 丛生散文集
    中学生阅读散文
    这是一本以回忆为主的回忆性散文的书,记录作者初一到初三的学习生活记录和人生感悟以及随笔性散文为主要的内容,这是作者在语言有一定的表达困难以及生活窘迫的环境下写的,由于作者还在就读初中,本书还需要连载。
随机推荐